你愿意,用多少去交换?
  脸上有着一道短短刀疤的男人,轻轻地,单膝跪在茶摊前。
  青云山下的城镇里,大部分都是朴实的老百姓,虽然偶尔也会有自青云山上下来走动的剑仙;然而眼前这个带来了杀气重重的男人,给人的感觉只有萧索肃杀,哪像是修仙得道的正派人士?这一跪,使得周围的空气全部冻结。寒风劲吹,吹得人心生寒意。

【最火爆2D回合网游《梦幻诛仙》同名游戏小说】
小说关键字: 轮回
作品标签 : 门派 修仙 情

最新更新 : 第三卷 焚香 更新时间 : 2009-12-03 16:00:00

那是必须的信念吗?那是一个人必须的执着吗?
南宫烈站在那片禁地中,不知该如何出手。眼前是自己根本不可能战胜的敌人,而自己,其实也根本不会动手。
那是内心中,深深的畏惧。
“还不攻过来?你在等什么?”对面的黑影忍不住催促道。
“师父,我,我做不到。”南宫烈试着举起了自己的长枪,犹豫了片刻,还是重重地任其跌落。
七尺长的精钢长枪,本应紧紧握在战士的手中。此刻却恍然坠地,激起一片沉重的铿锵之声。
“畜生!我怎么有你这么个徒弟!你,你迟早会毁了焚香谷!!”那个音出离了愤怒,几近颤抖,沧桑的嗓音压抑着那份不甘,还有那一份期盼。
辱骂无济于事。
“弟子无能……”南宫烈略感恐惧,恭恭敬敬地向着面前跪下,头低低地埋在胸前。
很长时间,不再有人说话。
又过了一会,那黑影的气似乎消了一些,轻轻对他道,下去吧。
“是。”南宫烈不等他说完,便已转身离去。
“为什么是他?”一个声音幽幽的传来,回荡在这间并不大的房间里。黑影沉思了一下,对着那份幽冥,坚定地回答道:“因为只有南宫烈,能够做到。”

  下次更新时间:2009-12-07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