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小编推荐 更多>>

情报!10%以上的男性都是萝莉控
情报!10%以上的男性都是萝莉控

日本东京都意图通过修改法案来限制,但说起来容易其实早在2002年8月日本内阁政府就曾做过这样的一个调查,在全国5000名15岁以上的男性当中,有15%都看过儿童色情类作品。而个人持有的,也占了10.9%。这还是9年前的调查,那个年代萌系动画还刚是萌芽阶段,而在萝莉、卖萌作品泛滥的现在,这个数字肯能就不止10%了吧,甚至远超于这个数字也说不定。

日本网公布日本漫画家销量排行TOP50
日本网公布日本漫画家销量排行TOP50

这张榜单是日本经济新闻排列出的,例举了日本漫画家销量的Top50,第一名很容易猜那就是尾田龙一郎先生。当第一名和第二之间的差距近5倍的时候,我们只能说“海贼王”太过牛x,所谓现象级就是来形容这些超凡脱俗的现象的,所以我们撇开第一不谈可以去看看下面的排名。

AKB48横扫日本乐坛 三张单曲破百万销量
AKB48横扫日本乐坛 三张单曲破百万销量

AKB48从2009年10月发售第14张单曲碟《River》开始,已连续10次独占公信榜首位。这个成绩刷新了女性组合史上由PINK LADY保持的连续9部作品第一的纪录,是时隔32年11个月再次出现的惊人纪录。另外,此次单曲也是继销量158万张的《Everyday发箍》,销量157.5万张的《飞翔出手》之后,再度创下首周即卖出百万销量的单曲。AKB48成为日本乐坛史上第一个连续三张单曲都获得百万销量的歌手。

日本人最尊敬的动漫作品角色投票top10
日本人最尊敬的动漫作品角色投票top10

动漫作品作为一种艺术,有时对于创作的人对于看的人都是某种意义上的寄托和表达,创作它,因为自己的某种灵魂在里面,这是作者;看得如痴如醉也必定是有一种东西在吸引着我们,可能是某某男的帅气,某某男的热血,某某女的卖肉,某某女的萌,某某人的伟大行为让我们尊敬,最后一个是我们今天的主题,日本某动漫网站以“你最尊敬的动漫角色”为主题进行了投票,一起看一下前十名。

上世纪日本90年代优秀动漫歌曲排行榜
上世纪日本90年代优秀动漫歌曲排行榜

上世纪90年代是日本动漫产业飞速发展的时代,那个时候的优秀动漫作品如雨后春笋般出现,吸引着日本乃至世界人的目光。不仅动画中的人物被我们熟记,配乐和插曲也成了不忘的经典。据RecordJapan网站报道,近日,某日本动漫网站就“上世纪90年代日本人最喜欢的动漫歌曲有哪些”做了统计,看看有没有你熟悉的旋律吧!

开心一刻 更多>>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