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背景】

到处旅行靠贩卖一些小商品为生的商人罗伦斯,从因为收获祭而沸腾的帕斯罗村回来后却发现自己的运货马车中貌似有什么东西在里面,罗伦斯把麦束拨开一看,里面却睡着一只长有狼耳和狼尾巴的少女。这位少女自称是“掌控丰收的贤狼——赫萝”,靠麦子为生的她如果脖子上挂的帕斯罗当地麦子遗失了就会死。于是,狼女与商人“完全没有剑与魔法的”旅行由此展开……

人物介绍 更多>>

赫萝
赫萝

和罗伦斯一起旅行的约伊兹的贤狼,想要回到数百年前离开的故乡而开始旅行的巨大的狼。化身成身上长着狼耳朵和狼尾巴的可爱少女,对自己的美丽尾巴十分自豪,但并不喜欢被人碰到。

罗伦斯
罗伦斯

旅行各地经商维生的25岁商人。与有“贤狼”之名的少女赫萝相遇,改变了他原本孤独的经商生活。常常被赫萝狡猾的言论捉弄,言语交流与共同经历的事件让他与赫萝的羁绊越来越深。

艾普
艾普

曾经的贵族,孤傲的女商人,把美貌藏在头巾后面的女商人,虽为贵族出生,却隐藏性别行商,经商才华在罗伦斯之上。

诺尔拉。艾伦
诺尔拉。艾伦

住在教会都市留宾海根的牧羊女,手持着顶端附有铃铛的等身杖之金发美少女,带着名为“艾尼克”的牧羊犬,但梦想是制衣的裁缝师。

参与方式 更多>>

宅男女神萌狼赫萝选拔:奴家来了!

想要走进再次走进狼女与商人“完全没有剑与魔法的”旅行吗? 《狼与香辛料》终于发行内地正式版小说了,为了回馈广大“狼迷”的厚爱,特意举办此次cosplay大赛,奖品丰厚。 按照限定的角色进行cosplay,不设门槛,只要你觉得能表达《狼》主人公的神韵,再简单的一张或多张自拍我们也100%欢迎,将个人作品上传至各专题页展示区,越多参与获得大奖的几率越高。

罗伦斯

艾普

#狼与香辛料#围脖互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