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龙状元》是模仿软件蓝衫工作室推出的一款3D快速竞技网游,游戏风格很有特典,拥有强烈的中国古典美术风格,倒是让人眼前一亮。游戏中的战斗模式可分为1V1、2V2、3V3等不同的竞技模式。
    但是急速竞技到底是个什么东西,实在是让人摸不着头脑,说到竞技就会想到Dota、SC2等,但看似暗黑3的战斗风格着实有些奇怪,从游戏的基本操作需要使用到W、A、S、D的按键行动来看,还是觉得更像暗黑3式的RPG游戏。
    相对这种比较独特式的竞技操作,《龙状元》的新手教程做得相当不错,如果玩家还是不熟悉,可以进行多次练习直到熟悉为止。并且最开始可以选择远程和近战进行练习,重头开始也可以重新更换需要练习的角色。
    游戏中采用了“符文”能量进行计算,并且角色是没有蓝条设定的,许多技能也是无CD的,对于于竞技游戏来说这点或许是非常致命的,需要认真考虑到平衡问题,是否要适当的加入技能的CD或是消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