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90小时候憧憬的动漫角色调查出炉
80,90小时候憧憬的动漫角色调查出炉

CD、CP、囧神、MYC、临界……近年来,中国各地各种漫展的场次不断增加,无论大展小展,每次都是人满为患,从中也可以看出喜欢动漫的大小朋友真是越来越多了。其中有些朋友是因为近年来的某几部作品而爱上动漫,成为粉丝;也有很多朋友,尤其是80后的粉丝,像笔者一样从很小很小的时候就开始喜欢动漫了。这些有着10年以上“漫龄”的大朋友们,你们还记得自己小的时候,最喜欢的二次元角色是哪一位吗?

告别成年之苦《圣斗士2》80后经典回忆
告别成年之苦《圣斗士2》80后经典回忆

六一儿童节马上就要到来,这是我们已经很久没过的节日,作为即将步入而立之年的80后,突然想起小时候总会期待着这一天,可以无忧无虑的玩耍,可以非常开心的吃零食,就算在家里看动画片都是那么美好。那些熟悉的旋律,熟悉的画面即使长大后,还是那么的还念。在大多数人心里,都有属于自己的童年回忆。而动画片无疑是童年时最美好的回忆之一,那些熟悉的画面,熟悉的主人公,那些充满难忘、有趣、欢乐的故事,说不尽道不完

标题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