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简介

剧情简介

地球少年龙翔无意中碰触爷爷的龙神手镯,穿越时空,来到泛古大陆。 龙翔目睹了邪恶势力霸占森林、驱逐百姓的情景,他们甚至用特定的药物将善良的恐龙变为他们的爪牙。为了捍卫大陆和平,阻止邪恶势力的意图,龙翔担负起了拯救泛古大陆的使命,必须在他们之前找到龙晶体。只有集四块龙晶体的力量,才能唤醒龙神,驱除邪恶。同时,龙翔也只有借助龙神的力量才能返回地球。于是,正反双方的龙晶体争夺战似乎就不可避免…… 龙翔的历险过程中,他先后遇到了淘气天真的阿果、聪明美丽的风铃和神秘少年羽。他们凭着潜在的力量:自信、勇气和团结,挫败了一个又一个阴谋,拯救了众多陷入困境的村民们……

故事看点:

1 探索神秘的恐龙

在6500万年前,恐龙突然从地球上消失,恐龙为什么会绝迹?如果恐龙没有灭绝,那么它们是如何进化的?恐龙能与人类和平共处吗?该片有机融入恐龙及自然科普知识,寓教于乐。

2 突出热爱生命和谐共处的中心立意

龙神守护着泛古大陆的祥和,人与恐龙和乐融融,而邪恶势力打破了和谐的宁静,龙翔和伙伴们为了和平而战,最终大陆恢复了一片祥和气氛和色彩。该片也突出了一群少年和恐龙之间真挚的感情故事。

3 虚拟与现实的互动

该片融入了恐龙元素,通过线上与线下的互动,开发恐龙系列图书,同时组建龙神会员俱乐部,开展各项主题活动,吸引更多的观众参与,形成欢乐和成长的氛围,培育出互动和学习的环境。

叙事风格

动画片本季52集,每一集12分钟的连续剧情故事,情节环环相扣、曲折动人,本片以日式风格,将东方人文内涵结合了西方的科幻色彩。全片突出“魔法与战斗”的玄幻特征,弘扬勇于挑战、敢于探索的精神,表达了热爱大自然、保护生命、人与动物和平相处的中心立意。

恐龙宝贝四格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