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男玩家说:

“好嫩的孩子,对不对,爸爸的皮肤比女儿的白有木有。”
“好嫩的孩子,对不对,爸爸的皮肤比女儿的白有木有。”    80后已经开始渐渐淡出游戏世界的时候,90后又是怎样一番景象呢?近日,有位90后花美男玩家在游戏论坛晒“父女”合影,再次引发了一场关于90后的争议。
    2011年12月19日,一位叫做Mr丶V的玩家在《英雄联盟》的论坛上晒了自己和女儿的合影,并在帖子中写到:“好嫩的孩子,对不对,爸爸的皮肤比女儿的白有木有。照片男91年,孩子3个月不到!”
    此帖发出后立刻蹿红,而在围观之后,有玩家怀疑“父女照”是假的,也有玩家称该90后是富二代,还有玩家认为这是90后不负责任的表现,甚至有玩家质疑这位年轻的爸爸会不会给女儿换尿裤。【详细】

肤色差太多了也是个事儿...

人类早已无法阻止90后!

90后少年说:

“求好队友!我是个爱玩游戏的妹子。”
“求好队友!我是个爱玩游戏的妹子。”    日,一位90后少年假扮女生,在论坛发帖招募游戏队友,谁知被网友揭穿身份,引来骂声一片。这位90后少年在论坛发帖:“诺克周末求好队友!我是个爱玩游戏的妹子。”并自称是学生,因为在上高二,所以只能周末玩,希望大家能留下ID,一起玩游戏。
    在所有的宅男为遇到妹子兴奋不已的时候,有玩家爆料,这位“妹子”其实是男儿身。在爆料贴中显示,这位“妹子”性别男,是浙江人,94年出生,与其自称的高二妹子相差甚远。不仅如此,这个“妹子”在帖子中所留的QQ号,虽然在查询时资料里显示是女生,但却被曝该QQ号曾经在某论坛求过AV小电影。【详细】

《九阴真经》玩家说:

“你把丐帮弟子的信念和尊严都给卖了,你让所有梦想加入丐帮的玩家情何以堪!!!”
“你把丐帮弟子的信念和尊严都给卖了,你让所有梦想加入丐帮的玩家情何以堪!!!”    受国内玩家期待的国产武侠大作《九阴真经》将在12月25日开启全国性的测试,近期以来游戏官方举行的各种活动也是红红火火,宣传也是做的风生水起。不过在近日,官方原本打算推出的一项设置引起了玩家们的争议。
    据悉,在全国性的测试开始之前,游戏蜗牛将在12月24日的九阴圣诞晚会现场拍卖将在游戏里出现的“收集物”,最低拍卖价格从1000到5000不等。
    目前官方公布的“收集物”都以经典武侠小说中的神兵利器为主,游戏里拥有这样的道具并不新鲜,就连《魔兽世界》都已经开始售卖无属性道具,但是《九阴真经》的这个举动却引起了玩家们的不满。【详细】

看来丐帮确实是个好地方。

人家都改了,你还写它干嘛?

《洛奇英雄传》玩家说:

“史上最牛×最敢做最霸气公测官网,这个头衔非洛奇英雄传莫属。”
“史上最牛×最敢做最霸气公测官网,这个头衔非洛奇英雄传莫属。”    日,有玩家在新浪微博上称,即将公测的网络游戏《洛奇英雄传》的官方网站界面不够美观和友好,且完全没有针对新手玩家的导向性内容,被称为“史上最牛×最敢做最霸气公测官网”。随后,游戏官方于公测当日对网站内容进行了补充和完善。
    这位玩家的微博中写道:“史上最牛×最敢做最霸气公测官网欣赏:由世纪天成旗下洛奇英雄传完美呈现,明日公测,官网连一个新手向的内容都没有,论坛讨论版不断被公会屠版。看来世纪天成并不急着拉新,所以这个头衔非洛奇英雄传莫属。”【详细】

网易公司CEO丁磊说:

“中国养猪将从茅坑时代进入抽水马桶时代,先行一步,幸福起来。”
“中国养猪将从茅坑时代进入抽水马桶时代,先行一步,幸福起来。”    12月19日,网易农业事业部正式发布了网易猪场的建设规划设计图,丁家猪将蹲马桶、睡公寓、不吃药。这也是自今年3月宣布落户浙江安吉之后,网易养猪项目首度披露进展。网易公司CEO丁磊称,中国养猪将从茅坑时代进入抽水马桶时代,从集中营时代迈入公寓时代,“先行一步,幸福起来”。
    根据网易方面公布的猪场建设规划图,猪场总占地1200余亩,目前规划的建筑占地56亩,主体包括大小30余座建筑,包含办公区、饲料房和猪舍等建筑群,依山傍水,充分依托自然环境建设。与现有的饲养模式相比,网易猪场的设计极大尊重了猪的特性和需求,同时运用现代科技手段创造一个猪更健康舒适的生长环境,创造和引领了一种崭新的模式。【详细】

你确定这是猪场不是别墅区?

没错!总统也是人!

美国总统奥巴马说:

“没有必要让一些不认识的人知道家里的生活情况。”
“没有必要让一些不认识的人知道家里的生活情况。”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日前表示,他不允许自己的两个女儿在18岁之前注册使用社交网站“脸谱网”(Facebook),以防好事之徒窥探总统一家人的私生活。
    奥巴马的大女儿玛利亚今年13岁,刚到可以注册“脸谱网”账户的年纪,而他的小女儿萨莎还只有10岁。奥巴马希望两个女儿在未来的四年内都不要使用这个网站,因为他认为“没有必要让一些不认识的人知道家里的生活情况”。不过也有人指出,奥巴马给女儿们下的这条“禁令”颇具讽刺意味,因为奥巴马本人当初就是通过“脸谱网”等社交网络平台获得众多年轻人支持,最终顺利当选总统的。【详细】

EA创始人Trip Hawkins说:

“Zynga顺利上市对于整个行业来说都是一件盛事。”
“Zynga顺利上市对于整个行业来说都是一件盛事。”    海外媒体报道,针对Zynga日前顺利上市一事,Zynga不少竞争对手表示这是他们希望看到的结果,并认为Zynga上市对所有人都有好处。
    Digital Chocolate首席执行官Trip Hawkins在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Zynga顺利IPO对于整个行业来说都是一件盛事,Zynga公司此次顺利上市将会让社交游戏产业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并推动整个社交游戏产业的向前发展。Zynga成功上市将会是实现未来更多社交游戏领域内投资和交易的催化剂。”此外,硬核社交游戏开发商Kabam公司首席执行官Kevin Chou也表示:“Zynga的成功上市是游戏行业近十年来最重要的一件大事,对于一个成立不到5年的公司来说这真的是个奇迹。”【详细】

有钱大家一起挣哦~~好好哦~~~

新浪微博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