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专题:首都12所大学校花 竞选剑网形象代言人 > 5号选手:张娇怡(组图)


5号选手:张娇怡(组图)
5号选手:张娇怡

学 校:
北京大学02级艺术系

获得过的奖项:
6岁起即担任吉林电视台《青苹果乐园》节目主持人,11-12岁吉林人民广播电台寒暑假节目主持人,北京大学电视台记者,《媒体聚焦》栏目主播

所在服务器:三区一服

简 介:
我叫张娇怡,来自北京大学,现在在艺术系影视编导专业学习,同时兼修节目主持人的双学位。来参加这次活动,我经常会在心里问自己,“美是什么?”因为在众多美女中,我可能不是最漂亮的,但是我相信,我是内心最斑斓和厚重的,这并不是一场单纯的“选美秀”,“白鹭立雪,愚者看鹭,聪者看雪,智者观白”。

图1(点击查看大图) 图2(点击查看大图) 图3(点击查看大图)
图4(点击查看大图) 图5(点击查看大图) 图6(点击查看大图)
图7(点击查看大图) 图8(点击查看大图) 图9(点击查看大图)
图10(点击查看大图) 图11(点击查看大图) 图12(点击查看大图)
  [ 给5号选手:张娇怡 留言 ]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