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专题:首都12所大学校花 竞选剑网形象代言人 > 11号选手:叶一凡(组图)


11号选手:叶一凡(组图)
11号选手:叶一凡

学 校:
北京电影学院03级

获得过的奖项:参加日本举办的世界高中生艺术节,黑龙江电视台春节晚会独舞。

所在服务器:一区一服

简 介:
我叫叶一凡,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我开朗、活泼,是个“开心果”,最大的愿望是走遍世界各地,尝遍天下所有美食。我来参加这次活动的原因很简单,首先我喜欢网络游戏,我认为网络游戏可以把全世界各个角落的人们联系到一起,在一个虚拟的世界中互相交流,彼此关爱,沟通情感。另外,我希望通过这次机会锻炼自己,提高自己,同时可以认识更多的好朋友,也让更多的人认识我,熟悉我。更希望我的展示能给大家带来美的享受,能够得到大家的喜欢和支持!

图1(点击查看大图) 图2(点击查看大图) 图3(点击查看大图)
图4(点击查看大图) 图5(点击查看大图) 图6(点击查看大图)
图7(点击查看大图) 图8(点击查看大图) 图9(点击查看大图)
图10(点击查看大图) 图11(点击查看大图) 图12(点击查看大图)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