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专题:首都12所大学校花 竞选剑网形象代言人 > 13号选手:苑园(组图)


13号选手:苑园(组图)
13号选手:苑 园

学 校:中央民族大学99级

获得过的奖项:日本松下IT类产品代言人,辽宁省舞蹈比赛一等奖,千僖杯舞蹈比赛一等奖。

所在服务器:一区一服

简 介:
大家好!我是苑园,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东北女孩,我喜欢笑,朋友们都叫我“开心果”,因为有我的地方就有欢乐的笑声。我从小就喜欢舞蹈,虽然我只有17岁,但我已经是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大四的学生了,多年的舞蹈训练给了我独特的气质和坚强的毅力,美丽、大方的外表更让我与众不同。我是一个很有现代气息的女孩子,对网络游戏有着无限的向往,我希望网络游戏是年轻的有活力的,健康向上的!同时也希望更多的年轻朋友们加入到这个时尚、文化、健康的网络游戏行列!

图1(点击查看大图) 图2(点击查看大图) 图3(点击查看大图)
图4(点击查看大图) 图5(点击查看大图) 图6(点击查看大图)
图7(点击查看大图) 图8(点击查看大图) 图9(点击查看大图)
图10(点击查看大图) 图11(点击查看大图) 图12(点击查看大图)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