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专题:首都12所大学校花 竞选剑网形象代言人 > 12号选手:潘溶融(组图)


12号选手:潘溶融(组图)
12号选手:潘溶融

学 校:对外经济贸易大学01级

获得过的奖项:参加过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英语演讲比赛,中文演讲和辩论赛,校园10大歌手简介。

所在服务器:一服三区

简 介:
我叫潘溶融,我是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会计系大三的学生,今年20岁,从大一的懵懂,大二的彷徨一路走来,现在的我更加成熟,自信,活力充沛。我的外表文静含蓄,有一种古典的气质,内心却热情如火。我很喜欢武侠小说,也迷恋武侠RPG。我喜欢那种浪迹江湖的飘零,那种独步武林,江湖任我行的侠气冲天。我希望大家都能喜欢剑侠情缘网络版这部力作,也期望大家都能喜欢我,支持我,如果我能成为这部游戏的代言人,我一定在网上和大家一起闯关升级,打抱不平,除强扶善,浪迹江湖,成为大家心中的女侠!

图1(点击查看大图) 图2(点击查看大图) 图3(点击查看大图)
图4(点击查看大图) 图5(点击查看大图) 图6(点击查看大图)
图7(点击查看大图) 图8(点击查看大图) 图9(点击查看大图)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