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专题:首都12所大学校花 竞选剑网形象代言人 > 2号选手:刘颖(组图)


2号选手:刘颖(组图)
2号选手:刘 颖

学 校:
中央戏剧学院03级

获得过的奖项:2001年重庆电视歌手大赛金奖

所在服务器:一区三服

简 介:
我叫刘颖,今年21岁,来自中央戏剧学院03级表演系,我是一个典型的双子座女孩,有时热情幽默开朗,有时又沉静稳重,我的兴趣爱好太多太多,看电影,听音乐,上网是我平时生活中的最爱!我曾经获得2001年重庆电视歌手大赛金奖等奖项。我认为上网已成为现在社会人们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网络游戏成为大多数年轻人的休闲娱乐活动,并且是人与人之间的一种沟通方式。通过一个游戏把各地不相识的人连接起来。一个出色的网络游戏不仅要制作精美,内容丰富,还应该有一定的文化内涵,这样才能适合现代人的品位与追求,将不同年龄层次的人吸引进入奇妙的虚拟世界。

图1(点击查看大图) 图2(点击查看大图) 图3(点击查看大图)
图4(点击查看大图) 图5(点击查看大图) 图6(点击查看大图)
图7(点击查看大图) 图8(点击查看大图) 图9(点击查看大图)
图10(点击查看大图) 图11(点击查看大图) 图12(点击查看大图)
图13(点击查看大图) 图14(点击查看大图) 图15(点击查看大图)
  [ 给2号选手:刘颖 留言 ]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