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专题:首都12所大学校花 竞选剑网形象代言人 > 7号选手:金子(组图)


7号选手:金子(组图)
7号选手:金 子

学 校:北京大学艺术系02级

获得过的奖项:
1993年 被正式确定为黑龙江省电视台“小天鹅”节目的特邀主持人,多次担任中央电视台《同一片天》栏目的主持
主持的专题片 “洗尽你有上的泪”、“让我属于你”、“冰雪童趣”、“王二小”分别获省电视厅、省政府级电视节目评比一等奖
1997年 主持哈尔滨市中学生英语狂欢晚会
多次主持省市日本、俄罗斯等国际友人的大型联欢活动
多次主持省市大型文艺演出
曾拍摄个人MTV《爱的人间》参加中央电视台全国少儿音乐电视展播
1999年 被载入由文化部出版的《飞吧,太阳鸟》一书,列入中国文艺十小童星之中

所在服务器:五区一服

简 介:
大家好!我是金子,今年20岁,就读于北京大学艺术系,当别人听到我的名字,总会惯性的问这样两个问题:你是日本人?你是鲜族人?我的回答是,我是中国人,我是汉族。我很感激我的家人给我了这样一个好听而又特别的名字,因此也希望我的人生也会像自己的名字一样与众不同。对我来说,参选形象代言人对于我来说真的是一次极具挑战性的事情,不过生活就是由无数个挑战组成,况且他还会给我们带来意外的惊喜与激情。其实这次比赛的结果对我来说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能得到这样的一个机会来展示我自己,能够和这些漂亮的女孩们,共同去追求美,打造美,这个努力的过程又何尝不是美呢?

图1(点击查看大图) 图2(点击查看大图) 图3(点击查看大图)
图4(点击查看大图) 图5(点击查看大图) 图6(点击查看大图)
图7(点击查看大图) 图8(点击查看大图) 图9(点击查看大图)
图10(点击查看大图) 图11(点击查看大图) 图12(点击查看大图)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