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专题:首都12所大学校花 竞选剑网形象代言人 > 9号选手:程星星(组图)


9号选手:程星星(组图)
9号选手:程星星

学 校:
北京广播学院02级

获得过的奖项:
2001年重庆市“杨民实业杯”综合才艺金奖,2003年北京市健身小姐第四名。

所在服务器:六区一服

简 介:
大家好!我是来自北京广播学院的程星星,热情阳光真诚的重庆妹子。真的真的很高兴可以通过这样的方式和你们相识。山城的灵山秀水赋予了我水一样的灵秀婉约山一般的大气坚韧。我从来都喜欢尝试新事物,爱好书法、舞蹈、文学、运动。曾获2003年北京市健身小姐第四名,2001年重庆市“杨民实业杯”综合才艺金奖。我爱玩网络游戏,借这个机会真诚的呼吁健康、成熟的游戏文化理念。希望我们越来越多的朋友们加入到网络游戏这个奇妙世界中来,让咱们一起共同经历、体验。说好喽?咱们网上------不见不散!

图1(点击查看大图) 图2(点击查看大图) 图3(点击查看大图)
图4(点击查看大图) 图5(点击查看大图) 图6(点击查看大图)
图7(点击查看大图) 图8(点击查看大图) 图9(点击查看大图)
图10(点击查看大图) 图11(点击查看大图) 图12(点击查看大图)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