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将的属性 更多>>

在游戏中,麻将分为三大属性:抵消近攻(条牌)、抵消远攻(万牌)和抵消魔攻(筒牌)。除了麻将各自的属性外,还有符文链属性。符文链属性分为:将牌属性和顺牌属性。麻将的最终激活胡牌属性。全身14张麻将为一副胡牌,胡牌道具在副本侏罗纪中可以随机得到,装备后即可整副牌的胡牌属性。

条牌属性一览
条牌属性一览

由于麻将的属性为随机属性,所以单一的麻将属性也不相同。单一条牌属性为抵消近攻攻击。镶嵌后为抵消1%-3%的近攻攻击。

筒牌属性一览
筒牌属性一览

由于麻将的属性为随机属性,所以单一的麻将属性也不相同。单一筒牌属性为抵消魔攻攻击。镶嵌后为抵消1%-3%的魔攻攻击。

万牌属性一览
万牌属性一览

由于麻将的属性为随机属性,所以单一的麻将属性也不相同。单一万牌属性为抵消远攻攻击。镶嵌后为抵消1%-3%的远攻攻击。

麻将来源之一 十八魔君

麻将的来源之一

麻将的来源之一:十八魔君

麻将又称“乱士符”。每日活动“十八魔君”是获取“乱士符”的途经之一。

每天晚上23:00-24:00,在铁骑马场均会出现4只60级BOSS。分别是:鲜血之王-德古拉公爵、平原之王-完颜洪烈、雪山之王-蒲和万奴和戈壁之王-胡沙虎。

杀死BOSS后均会掉落“乱士符”(每只BOSS掉落2个)。

铁骑马场Boss坐标:鲜血之王-德古拉公爵坐标(46.73)、平原之王-完颜洪烈坐标(52.181)、雪山之王-蒲和万奴坐标(195.190)、戈壁之王-胡沙虎坐标(190.59)

PS:铁骑马场的BOSS均会使用群体攻击技能,建议战士以外的职业使用远程技能攻击BOSS,不要靠近BOSS。以免发生惨剧。

麻将的来源之二

麻将的来源之二:天龙魄

击杀指定怪“天龙魂”也是获取“乱士符”的途径之一。

“天龙魂”是使用“天龙残骸”(首、身、尾、爪),在大都“[合成天魂]玄冥NPC”处合成,其坐标为(219.50)。“天龙残骸”可以通过完成藏宝图任务,挖宝随机得到。合成后的物品为“沉寂的天龙魂”,右键点击“沉寂的天龙魂”,按照任务指示来到粮仓杀死指定BOSS,即可获得“复苏的天龙魂”。

在仙人谷二层坐标(107.105)处,右键点击使用“复苏的天龙魂”召唤65级指定怪,杀死后会掉落6个乱士符。

PS:玩家等级必须高于55级才可使用天龙魂物品。

麻将来源之二 天龙魄

麻将镶嵌流程 查看详细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