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标题文字1
  • 随意选取一张卡牌,看看你能不能猜出它是谁?
  • 如果实在猜不出来,点击卡牌获取答案!
数据标题文字1
寂静岭

寂静岭

来自:《寂静岭》
        浓雾笼罩的小镇,危机潜伏在平静的表面之下。在伸手不见五指的浓雾中,唯一陪伴你的只有嘶嘶作响的收音机。没有什么比压抑场景中的突然一吓更来得惊悚。收音机噪声变大,意味着危险的靠近,然而浓雾的困扰让你看不清敌人的方向和轮廓。更不用提表里双重世界的心灵折磨,“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座寂静岭”,直面你内心的恐惧,才能穿过迷雾,看到真相。
石村号

石村号

来自:《死亡空间》
        孤零航行在太空中的巨大企业飞船,当主角一行登陆石村号后发现这里早已被恐怖的外星生物控制。所有的船员都被杀死并变异成扭曲的怪物,而从未接受过专业军事训练的主角,手里能够使用的只有一把矿工工具。密室,黑暗,怪物,神秘,死亡,所有这些恐怖元素在石村号上融合一起给人带来的是来自内心的深深寒意。
洋馆

洋馆

来自:《生化危机》
        比起浣熊市依靠丧尸潮所带来的数量压迫感。作为一切起始的洋馆给人带来的则是更多的心理恐惧。
        无论是首次见到丧尸那经典的回头一幕,还是阴森过道中重重机关的步步惊心。破窗而入的丧尸狗,攀缘走壁的舔食者,步步紧逼的暴君,作为经典的密室恐怖设定,洋馆绝对是《生化危机》玩家心中们难以忘怀的颤栗之一。
地狱

地狱

来自:《但丁地狱》
        为了拯救所爱之人,但丁孤身闯入地狱。然而最终拯救变成了救赎,面对着淫欲,贪食,贪婪,愤怒,异端,暴力,欺骗和背叛的多重洗涤。你要面对的不仅是怪异的恶魔,而是自身所犯下的过错。在地狱中受苦之人,皆在人世间犯下过罪孽。地狱之恐怖,也都来自人类内心的黑暗与邪恶。
皆神村

皆神村

来自:《零 红蝶》
        从地图上消失的村落,固守着古老的禁忌。皆神村世世代代相传着一个传说,在地下深道的尽头,有一个连看都 被禁止的所在——虚。虚是黄泉的入口,一旦封住虚的力量消失,那么虚中被镇压的暗,就会汹涌而出,淹没村子,陷入永世沉沦的黑暗之中,没有生,没有死,不入轮回,不知永恒。这座神秘的村庄在一次献祭仪式失败后,陷入了永恒的黑暗和绝望中。
亮瀑镇

亮瀑镇

来自:《心灵杀手》
        宁静而又祥和的湖畔小镇,可曾想却是真实与噩梦交织的双重世界。《心灵杀手》中,危险与杀机全都隐藏在黑夜之下,漫步于黑夜中茂密的丛林,呼啸的风声和摇曳的树枝足以让人汗毛竖立。而手中握着的手电却只能照亮黑夜中的一小块区域,孤立无援。在真实与扭曲阴影之间,你仿佛行走在自己的梦境中,却怎么也无法清醒。
数据标题文字1
《死魂曲:血之诅咒》: 惊悚Saiga医院
《死魂曲:血之诅咒》: 惊悚Saiga医院

《死魂曲:血之诅咒》中,逃离Saiga医院是整个游戏最恐怖瞬间之一。这款游戏虽然并不出名,但它的恐怖氛围丝毫不弱于其他同类游戏。

《半条命2》: 重返莱温霍姆
《半条命2》: 重返莱温霍姆

“我们不去莱温霍姆”,任务签上是这么写的。你与Alyx Vance分离之后,就得一个人去勇闯莱温霍姆镇了。来到这个镇子,即使穿着你的装备,来到这个鬼镇你也会不自觉地感到凉意。

《死亡空间2》: 哭泣的修道院
《死亡空间2》: 哭泣的修道院

《死亡空间》系列幽闭狭小的空间已经足够恐惧,然而2代中的修道院场景却让你体验到了什么叫做死亡的压迫感。源源不断的敌人,啼哭的恐怖婴儿怪物,无不挑战着你的神经。

《暴雨》: 自切手指
《暴雨》: 自切手指

《暴雨》虽然不算严格意义上的恐怖游戏,但剧情本身的悬念丛生让人好奇的同时也觉得有些紧张。而游戏中最血腥的一幕莫过于自切手指。

《生化奇兵》: 恐怖牙医
《生化奇兵》: 恐怖牙医

《生化奇兵》是款很有特色的游戏,浓重的蒸汽朋克风格,幽暗的地下都市,残灯孤影。危险四伏,让它时不时的也会把人吓出一身冷汗。而其中的整形外科医生绝对是你的噩梦。他是恐怖牙医,也是一个希望用你的脸雕刻成一件艺术品的人。

《潜行者》: 通灵怪物
《潜行者》: 通灵怪物

《潜行者》这部游戏从一开始就能让你紧张得坐立不安,因为你要与食肉者、变种狗以及不爽你到处乱走的军人战斗。但最恐怖的还是那个通灵怪物,绝对的不寒而栗。

数据标题文字1
《星际争霸2》虫族女王

《星际争霸2》虫族女王

在《虫群之心》中,剧情部分将以虫族女王展开,等待女王的又将是何种命运?
《龙腾世纪2》霍克

《龙腾世纪2》霍克

《龙腾世纪2》虽然被指为退步之作,但仍然难以阻挡玩家对游戏的热爱。
《塞尔达》林克

《塞尔达》林克

《塞尔达》中的主角林克,带领大家一起经历了很多冒险,粉丝们奉上了这部作品。
《刺客信条3》LOGO

《刺客信条3》LOGO

《刺客信条3》已经发售在望,相信不少人已经等不及了吧,粉丝们制作了这个南瓜灯。
《暗黑2》LOGO

《暗黑2》是2K出品的射击类游戏,主角可使用暗黑的特殊能力。

《逆转裁判》成步堂

《逆转裁判》系列中主角成步堂龙一经典的动作,异议!

《街头霸王》豪鬼

《街头霸王》系列中重要人物,号称"世界最强格斗家"。

《传送门》机器人

在《传送门》门中,作为道具枪的机器人也登上了南瓜灯。

万圣节化妆舞会引爆COSPLAY热潮


    万圣节化妆舞会在西方是一个经典的项目,人们穿上华丽的服装,装扮成鬼怪妖精上街游行,来自游戏中的一些角色也会成为热门的化妆对象。这里我们盘点了一些养眼又充满魔幻幻想的妹子们……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新浪游戏玩家组:Saiken、零芷嫣、Walok、Etiempo 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