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浪游戏爱问招募

    新浪游戏爱问招募
    热切期待你的加入!

游戏爱问下午茶 轻松得奖品

新浪游戏爱问下午茶问答活动,轻松获得游戏周边、激活码、点卡的机会,更有丰厚大奖等你来拿!活动期间,玩家只要正确回答当日题目,即可累积积分,每5个工作日为一个周期,对积分最高者进行奖励。每月和每季度的积分前三名也会获得相应的奖品。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新浪游戏所有。

第一期获奖名单:yuguang600。第二期获奖名单:比例。第三期获奖名单:比例

知识人登录

我要提问

活动细则

活动日期:2010年12月1日-2010年12月31日每天下午15点放出当日三条题目。
参加条件:须为爱问注册用户回答问题才计算积分,视为成功参加活动。每天下午18点将采纳正确答案。
评分标准:回答最快且正确的。采纳标准答案的用户送积分50分,其它参与用户,每人20分。
奖品发放:实物奖品中奖者将于隔周发放,玩家无需支付任何费用。

奖品展示

最新待解决问题 更多>>

最新已解决问题 更多>>

最新积分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