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题摘要:游戏的宣传方式千万种,而对于玩家最大的吸引就在于免费的测试帐号发放,各种活动,以各种方式发放这些测试帐号,为的是,让那些狂热的游戏追随者可以在第一时间免费的获得试玩机会,但很多游戏帐号往往被很多人哄抬价格,从免费到天价,于是,就出现了贩卖帐号的“小贩”。这种现象究竟是恶性循环还是良好竞争呢?如果是你,当你费尽周折拿到了一个测试帐号,却不想玩了,你会怎样处理这个帐号?

热点话题 投稿 参与讨论 
免费测试帐号变相贩卖,你认同吗?>>
免费的游戏测试帐号(前提是这个是测试帐号,会删档)被当成商品在网上贩卖,你会去购买吗?
赞同
反对

评论数

赞同,这很正常

游戏帐号在淘宝上出售是一件很正常的事,这种方式方便了很多没有办法拿到帐号的玩家可以通过购买获得帐号,而对于厂商,也是一种变相宣传,对于辛苦弄帐号的人,也是一种赚钱的方式。很一举三得的事情。
[发表评论][全部正方评论]
评论数

反对,应该禁止贩卖

这种现象应该立刻禁止,这样的变相贩卖,让免费的帐号变成收费的,让市场秩序混乱,有的人用渠道,将帐号包揽,再变相贩卖,这样对那些辛苦去抢帐号的玩家来说,并不是公道的事情。也会让帐号的价格胡乱升高。
[发表评论][全部反方评论]
发表评论条评论 正方评论 | 反方评论 | 全部评论  
  会员代号: 密码: 匿名发表 欢迎注册新浪会员
  您支持哪一方?请选择: 正方 反方                             

游戏界评论人士 更多>>

游戏测试账号被贩卖也刺伤了厂商

一般一款网游封测、内测时,都会免费发放一些限量的游戏测试账号,或厂家直接发放,或媒体发放,或公会发放,这本是一种厂商找BUG,玩家早体验、媒体公会提高知名度的共赢的效果。但越是名气大的游戏,测试账号越是难求,粥少僧多,便是如此,有需求就有交易,当供不应求的时候,测试账号的价钱也越来越高,虽然这在一定程度上扩大了游戏的知名度,但也刺伤了厂商自己。 详细>>

游戏界评论人士 更多>>

“免费”游戏内测号该效法动感黄球“共享”

刚刚有个朋友问我,能不能帮他拿到XX游戏的内测号,要的比较多,可以给点费用给我。因为她那边有不少的人想要“购买”。听完她的说辞我突然有个感觉,那就是游戏公司发放的内测号原本是免费的,为何现在成了赚钱的香饽饽。早前也听说过几款热门游戏的内测号卖到了几百,只是没有亲身体会过,毕竟以往游戏公司给我的内测号,我都第一时间送给了朋友。 详细>>

游戏界评论人士 更多>>

尴尬二重天 网游激活码是是非非

在现今的网游市场上,网游激活码已经司空见怪了,并且越来越多的网游激活码成为部分团体,以及个人赢利的工具,在各类交易网站上能随时看到价格高低不等的激活码贩卖。 对于网游在研发到正式收费过程中,需要建立长时间的测试,这其中一部分就是需要大量的自由玩家加入测试,一遍更利于游戏BUG的发现。既然是测试,所以对外方法的激活码都会控制数量。详细>>

游戏界评论人士 更多>>

免费游戏测试帐号应该规范化

其实, 一个游戏帐号拿到很容易,只是看你以什么方式去拿.不需要在意帐号是否是新的,如果可以满足自己去玩这个游戏,去和别人分享同一个帐号又如何.如果每个人都这样想,那免费游戏测试帐号就不会被变相贩卖.如果有一条细则规范,去规定一个帐号的价格,一个测试帐号的价值,或者,玩家们可以将自己手中的帐号拿出来与其他人共享,那这个市场就会很规范. 详细>>

对免费游戏测试号,你是否感兴趣?
感兴趣
不感兴趣
因游戏而定
如果免费的游戏测试号变成了有价的,你会购买吗?
不会
因游戏而定
应该严厉打击这种行为
你认为免费游戏测试号变相贩卖这个现象是否正常?
正常
不正常
不关注
应该禁止
免费游戏测试号变相贩卖,对游戏厂商有何影响?
很好的宣传
说明游戏抢手
对厂商名誉影响
好坏参半
免费游戏测试号变相贩卖,是方便玩家还是坑害玩家?
方便玩家购买
骗玩家的钱
因人而异
好坏参半
如果你手里的免费测试号有人愿意高价购买,你卖吗?
当然卖
不卖
看情况
严厉拒绝
当你千辛万苦弄到一个测试号,却不想玩,你会怎样处理?
送给别人
卖掉
我会::
你很喜欢某款游戏,却没有帐号,你愿意分享别人用过的帐号吗?
愿意
不愿意
无所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