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因为钓鱼岛事件,日中争端进入白热化。爱国青年们纷纷涌上街头抒发情感。游戏业自然也无法置身事外,很多玩家按捺不住都吼出了自己坚定的爱国心!然而这其中也出现了一些不和谐的声音。本期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些“爱国之声”!

数据标题文字1

美女玩家军团

数据标题文字1

美女玩家军团晒靓照 彰显爱国激情

魔兽世界吧举行了一场名为“曝id照喊出你的爱国激情!”的活动,号召玩家写下爱国话语,然后落上贴吧的名字,举牌拍照加入爱国队伍。出人意料的是不到几天,竟然收到了大量女性玩家们的热情支持,这些魔兽女玩家们为了支持祖国,纷纷手持保钓标语勇敢的自曝,以最优雅,最动人,最美丽的方式表达了自己的爱国之心。详细>>

玩家自曝晒游戏ID 只为喊出爱国声音

在这次的活动中,除了美女们以外,男玩家同样以各自的方式展现了保卫祖国的坚定信念。来自各行各业的玩家们手举自己的ID,或遮脸,或正面的参与到这项活动中,为爱国奉献出自己的力量。在这其中,甚至还有甘愿裸身自曝的“卫国者”!足以展示我国玩家们的赤胆忠心!详细>>

为爱国,不惜裸身自曝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虚拟世界亦有血性 游戏玩家声援保钓

在虚拟世界里,还有更多充满创意的爱国行为。玩家们在不同的游戏里以不同的形式表达着自己的情感。很多游戏中的玩家自发组织各式各样的爱国保钓活动,气势非凡,热闹无比。我们玩家有力量,哪怕在虚拟世界中也要告诉所有人,钓鱼岛是中国的!详细>>

玩家修改《光荣使命》宣传片保钓

国内的爱国玩家将国产射击游戏《光荣使命》的CG预告片做了修改,不但让解放军登上了钓鱼岛,还出动了战机,坦克,甚至航母进行保卫,让五星红旗冉冉飘扬在钓鱼岛上!也算是在虚拟世界中实现了我们几百年来的梦想!

《QQ炫舞》玩家改名声援保钓

玩家通过修改自己的名字,在游戏中表达了对日本政府恶意收购钓鱼岛的愤怒,同时也显示中国人民保钓的意志、力量与决心。

《九阴真经》玩家自发爱国游行

《九阴真经》玩家连续在线上组织“游行”活动,声势浩大,玩家们自发排成长队延绵数米,让人大开眼界。

《梦幻西游》玩家宠物改名支持保钓

正在举行的《梦幻西游》跨服联赛精锐组赛中,激情澎湃的69玩家们,通过将首发阵容的宠物改名为“钓鱼岛中国的”方士,表达了对近日保钓人士义举的支持。

《天龙八部》玩家刷喇叭支持保钓

在《天龙八部》中,玩家则是通过刷喇叭的形式大声喊出了自己对日本政府行为的不满。
数据标题文字1

非理智爱国 只会伤害同胞

虽然有这么多可爱的玩家们在现实以及虚拟世界中,以理智的行动表达了自己的爱国力场。然而却也有一些不理智的青年们做出了让亲者痛,仇者笑的非理智行为。


在北京的某个动漫cos展的外景上,有妹子cosplay经典国产RPG《仙剑奇侠传3》中的龙葵角色,竟然遭到3名青年的恶意羞辱,所穿cos戏服还被恶意撕扯,着实让人愤怒。


爱国热情应当理智表达,如果采用盲目暴力的形式,伤害的只有自己的同胞。无论是国产文化还是日本文化,能对柔弱妹子下手的人已经不能算作是“爱国青年”,应当受到公理的谴责。详细>>

妹子cos仙剑角色竟遭愤青羞辱扒衣

数据标题文字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