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2005挥师网游-index
回顾与展望
接口为点
平台为面
用户为纲
丰富轻松的
游戏内容
开发团队介绍
充分融合QQ平台
QQ幻想内测回顾
新浪调查
你认为腾讯哪方面业务
会更有发展潜力?
娱乐资讯
个人即时通信
网络游戏
企业实时通信
其它业务

相关资料

中文名称:QQ幻想
游戏类型:MMORPG
运营厂商:腾讯
游戏状态:内测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客服电话:021-51317286
客服中心:点击进入
 
  上篇:厉兵秣马 硝烟弥漫查看详细]    
公元2004年年度力作破壳 挥拳第一款休闲网游《QQ堂》
  《QQ堂》是一款以3.2亿QQ注册用户群为主体的,腾讯公司自主创意、研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中型休闲对战网络游戏。其游戏画面精美、人物造型可爱、操作简单易上手、机器配置低。

公元2005年3月火爆内测 推出第一款大型网游《QQ幻想》
  “QQ幻想”是腾讯QQ第一款自主研发的网络游戏。上手简单、形象可爱,场景亮丽唯美,音乐淡雅美妙。让人充满产生轻松愉快的心情。
   除此之外,“QQ幻想”的策划者们也设计了种种新颖独特的游戏内容:“纸娃娃系统”和“QQ秀”有着异曲同工之妙;“飞空艇”作为跨越QQ幻想世界各个神秘大陆之间的唯一交通工具,既可以作为商贸桥梁也可作为到处可见有趣小游戏的娱乐大厅,也许将来你还能在其中发现你所熟悉的QQ小游戏哦!   

2003年8月涉猎的大型 韩国网游《凯旋》运营
  可以说QQ用户平台的创建是相当成熟的表现,其在QQ上做足文章依托用户平台开发上市了系列休闲游戏,以QQGAME、LANGAME、QQTANG等进一步细分消化稳定用户。腾讯凭借其资金技术链做QQ游戏为先驱,以即将公测的“幻想”为代表的大型角色扮演类网游。事实上在QQ游戏的成功运营上及代理大型网游《凯旋》的经验上,进一步推动奠定了其后发产品高端市场上的研发上市。

  中篇:攻城掠地 惟我独尊查看详细

  下篇:《QQ幻想》不是梦我的桃源村查看详细

  篇外:《QQ幻想》难言拾遗查看详细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