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
新闻出版总署
主办单位
中国出版工作者协会
承办单位
中国出版工作者协会
游戏工作委员会
组委会成员
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中国游戏工作委员会
新浪
搜狐
盛大网络
金山软件
目标软件
第九城市
光通通信
智冠电子
连邦软件
游戏橘子
奥美电子
支持媒体

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新浪
搜狐
17173
TOM
腾讯游戏
21CN
天使在线
硅谷动力
天极网
新华网游戏频道
中国计算机报
计算机世界
家用电脑与游戏
游戏基地
电脑游戏新干线

第一届中国游戏产业年会介绍

  由中国出版工作者协会游戏工作委员会主办,中国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总署、广东省新闻出版局大力支持的第一届中国游戏产业年会(以下简称游戏年会),将于2005年1月20至21日在广州番禺长隆酒店召开。

   本次游戏年会的是国内游戏研发、出版运营、渠道分销企业与专业媒体欢聚一堂的年度盛会,是行业内举办的规格最高的行业盛会,共有来自各游戏开发商、渠道商、运营商等以及国内各大知名媒体的300多名代表参与,是中国出版工作者协会为推动中国民族游戏产业发展而搭建的最新交流平台,旨在促进国内业界人士的健康交流,集思广益,表彰自主开发的优秀游戏作品。

  本次游戏年会将于1月20日正式揭幕,中宣部、新闻出版总署、信息产业部等领导,将就国内游戏行业的管理政策作专题发言,以促进我国游戏产业的良性发展。中国游戏工作委员会还将发表2004年中国游戏产业年报,阐述我国游戏市场的现状并预测未来的发展趋势。

  21日年会将举行游戏运营论坛、游戏开发论坛和游戏市场论坛三大论坛,促进国内游戏产业的相互交流,使游戏产业链上不同岗位的代表,共同发表见解、交流观念,分享成功经验,展望未来发展。此外,政府领导与游戏公司高层还会就政府的网络游戏的行业政策举行对话会。

  最后,本次年会的最引人瞩目的亮点是中国游戏产业颁奖典礼,将颁发2004年度最佳国产网络游戏、等12项奖项,作为中国首次网络游戏产业年会的圆满结束。

  本次游戏年会的承办单位是中国出版者协会游戏工作委员会、网易、光通。年会组委会成员单位包括中国版协游戏工作委员会、盛大、网易、光通、金山、九城、新浪、搜狐、连邦。赞助商还有网星、联众、游戏橘子、奥美、智冠、广东电信深圳分公司中国游戏中心、目标、润星、育碧、腾讯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