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2005新浪游戏_新浪网
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大赛开赛了
时间:2005年10月1日 地点:第三届网博会
  本次活动是依托网博会平台,整合了电信运营商、互动娱乐运营商、各级媒体以及各地网吧校园等众多资源, 以推选优秀的网络文化产品,以达到规范网络文化市场和推动健康网络文化内容的目的。 本次大赛将在当前市场的数字娱乐产品中,选择29款内容健康、形式活泼、寓意较好的产品作为最终的活动内容,分为26款精品数字娱乐产品和3款成熟体验数字娱乐产品3款。
     [查看全部]   [发表评论]
 
   
主办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中央委员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人民政府
首要支持媒体
专题制作:高原
主办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中央委员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文化部文化市场发展中心
北京长城在线科技有限公司
首要支持媒体
支持媒体
 相关资料
  活动简介
  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大赛是在文化部的指导下,依托网博会平台相关企业联合打造充分从娱乐互动出发的网络文化交流活动。整合了电信运营商、互动娱乐运营商、各级媒体以及各地网吧校园等网络资源,以达到规范中国网络文化市场,指导互动产品产品运营和促进互动产品推广的目的。
   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大赛是中国第三届网络文化博览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由中央政府相关部门授权的、旨于推进中国数字娱乐产业健康发展的年度大型活动。
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大赛是对中国网络游戏市场发展阶段的回顾和总结,是中国网络互动娱乐产业发展初级阶段的里程碑,并将发挥其引导和规范的作用。
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大赛是对中国市场较为优秀的网络互动娱乐产品面向全国用户的重点推广活动,是国内有史以来涉及互动娱乐数量最多,参赛玩家人数最多,宣传规模最大,持续时间最长的网络互动娱乐产业顶级标志性大餐。
  参赛网游展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