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标题文字1

必要的BUFF

体力充沛:"春运"是场力气竞赛,没有充沛的体力怎能一路打穿这个漫长的副本,找到温暖的家门呢?所以充足的体力和精神是一切的前提。
抗性光环:有了体力还需要抗性,面对噪杂的人流,病毒,臭气,噪音,没有足够高的抗性,可是很容易会灭团的哦。
好运祝福:好运是很需要的,Boss再难也有规律。可一路上的随机事件却防不胜防,有时往事具备,缺的可能就是那么一点点运气。
基友协力:单打太难?那就组上基友!多一双手,Boss难度也会下降很多。而且打通副本所需要的门槛和装等自然也会下降不少。

有用的装备

方便食品

方便食品

便携娱乐设备

便携娱乐设备

纸尿裤

纸尿裤

口罩

口罩

鸵鸟枕头

鸵鸟枕头

柳钉鞋

柳钉鞋

数据标题文字1
票霸三头犬

无论你如何买票,想要进入“春运”副本,首先需要钥匙“车票”。作为副本守护者“三头犬”将会是你获得"车票"的最大障碍。

技能

绝望长龙
绝望长龙

此技能将显著的延长你的等待时间和增加排队人数。

通路堵塞
通路堵塞

让你的购票时间严重减慢,将难以登陆网络购票页面,接通电话购票通话,更难到达购票大厅等。

召唤:黄牛抢票党
召唤:黄牛抢票党

召唤黄牛抢票党,以各种非常规的方式争抢你所需要购买的车票。让你购买到车票的成功率降低。

掉落

回家车票

回家车票

找剩的零钱

找剩的零钱

点评:票霸三头犬虽然是"春运"副本的守门Boss,但实力绝对不容小看。

难度:★★★★★

英雄模式:你将无法顺利购买到直达的车票,需要在更有限的时间和更拥堵的购买速度中,迅速计划好新的回家策略。

可用游戏经验

漫长的排队等待

漫长的排队等待

    在各类游戏中,我们早就经历了各种各样排队的等待和磨砺。无论是《魔兽世界》曾经直奔三位数的排队时间,还是对某款跳票王游戏的苦苦守候。排队这点对于我们游戏玩家来说,实在算不上什么事。
刷他到天荒地老

刷他到天荒地老

    抢票,抢票,要的就是眼疾手快。不管是网络还是电话刷票,没有一定的APM(每分钟操作数)怎么能成功抢到回家票?这方面上,即时战略玩家们就要笑了。APM?哥那250APM的神操作!不信就刷不进去了!
三头六臂抢车票

三头六臂抢车票

    相信很多玩家都有过抢游戏激活码的经历吧?很多大人气游戏在刚开测时,激活码同样是珍贵资源。为了心仪游戏的激活码,肯定不会放过任何获得的机会,或通宵,或跪求,或高价购买。
不惜通宵达旦

不惜通宵达旦

    通宵?这对很多游戏迷们简直就是小儿科,想当初为了最爱的游戏谁没有狂热过几个夜晚!只要能够拿到回家的票,一两个晚上对于我们来说简直就是小儿科。不过,还是要提醒各位,身体更重要啊!
数据标题文字1
晚点女王

晚点女王完全是看心情行事,根本不在乎你是谁,其中特别迟的技能命中率高达99.9%,不少玩家惨死在她的手里,不过过了她就简单多了。

技能

特别迟
特别迟

女王会释放非常高的延迟来消耗玩家的耐心,时间根据女王的心情而定,当这个技能延迟的时间达到一定程度后,会转变成新的技能。

忘了开
忘了开

特别迟的升级版,灭团神技,时间更长也更不稳定,或许让你永远都难以见到到下一个BOSS,只在英雄级别下出现。

挤不下
挤不下

女王会呼唤汹涌的人潮拥挤玩家,让玩家难以行动,阻碍玩家登陆,该技能一般在“特别迟”或“忘了开”之后释放。

掉落

某人遗落的杂志

某人遗落的杂志

车票上的座位

车票上的座位

点评:有不少幸运的玩家通过了她的考验,你需要的是耐心+耐心+耐心。

难度:★★★★

英雄模式:高命中的“特别迟”,英雄模式下的灭团神技“忘了开”,都足以让玩家心碎,面对她需要堆更多的耐。

可用游戏经验

车次晚点成延迟

车次晚点成延迟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就是我是网通,而你是电信。看着上千甚至上万的延迟,不由得让玩家们默默掉下眼泪。游戏延迟高还可以用用加速器,车次晚点可就只能干等着了,就当是在过没有加速器的年代吧!
服务器崩溃

服务器崩溃

    中国人很多,但是好的服务器几乎没有,玩家抱怨服务器卡都已司空见惯。更多人的话,那服务器就只有愤怒罢工了。不明原因的崩溃也只能重新登录了,取消车次?等官方再次开公告吧。
服务器已满

服务器已满

    还是服务器的那些事,人满就得排队。让众多苦苦等待的玩家们只能望号兴叹,然后怒删游戏。可是车厢人满,可是得削尖脑袋也得挤进去的,还好玩家们耐心足够才思敏捷,才能在夹缝中生存。
尝试重连

尝试重连

    辛辛苦苦排上了,突然说服务器崩溃求重连,如此反复个十几次,这让人怎么玩下去?怒删游戏!但是归家心切,好不容易买了票进了站,上不去怎能放弃,玩家们肯定得想尽一切办法成功登陆。
数据标题文字1
邋遢王

邋遢王或许和邋遢大王有点什么关系,但是他倒是没有变干净。他喜欢给你释放一些难以接受的技能,稍不注意还是会不经意阵亡,不过趟过了他,你这次的旅途就能暂时告一段落了。你有可能会遇到这种人。

技能

劳累之影
劳累之影

邋遢王施放一个Debuff,无法消除并持续消耗耐心,从听觉、视觉、嗅觉、触觉各方面下手,总有能被影响到的。

洁净之域
洁净之域

邋遢王善良的为玩家释放一块较为舒适的区域,进入该区域会暂时消除疲劳,减轻或消除Debuff的影响。

欺盗杂兵
欺盗杂兵

邋遢王会不定期召唤一些杂兵,杂兵会欺骗或偷盗技能,将会对玩家的旅途造成极大的影响,需要乘警或者空保的帮助才能解决,出现几率不大

掉落

列车特产

列车特产

美女的联系方式

美女的联系方式

点评:除了忍耐,面对杂兵时还得增加警惕,这个Boss难度不高,但是很折磨人。

难度:★★★

英雄模式:劳累之影的影响更大耐心被消耗更快,而洁净之域出现几率降低甚至会不出现,杂兵出现更加频繁,玩家只要付出更多忍耐和警惕还是能过掉的。

可用游戏经验

疲劳

疲劳

    如果只是用游戏休闲还好,但是如果长期坐在电脑前,对身体各方面会产生非常大量的疲劳,甚至有可能会有损伤。旅途除了身体方面,还有精神方面的,不过对于玩家来说,做一件单一的事情还是比较轻松的。
过劳死

过劳死

    玩游戏突然猝死的情况也不少了,但是还有不少玩家日夜沉迷,或许需要更好的动力从电脑边将他们吸引走去做点运动。虽然不会因为旅途劳累身亡,但是各种意外还是需要非常小心,能平安最重要。
骗子

骗子

    点卡、金币、装备甚至诚信,没有什么不能在游戏里骗的,只看你想不想骗。很多玩家都有被骗的经历,但也从头再来。不过面对旅途中的各种骗子,玩家还是要提起20W分的警惕才行,毕竟这不是游戏。
盗号

盗号

    这个词是相当让玩家绝望的,尽管现在很多游戏都支持恢复系统,但是如果一旦不能再恢复,那简直就是一个噩梦。旅途劳累可能会给玩家带来疏忽大意,小东西被偷走还好,重要的证件钱财被盗那可就是大事了。
打包票
打包票

不借助任何抢票工具、黄牛、熟人等,成功从12306或火车站购得一张火车票。

心如宁静
心如宁静

在春运期间,遇到火车晚点、中途停车,并且等待时间超过火车运行时间的一半。

海陆全能
海陆全能

回家途中,所搭乘的交通工具的类型超过三种以上。

睡美人
睡美人

上车之后便进入睡眠,一直睡到下车前,并没有错过站。

列车艳遇
列车艳遇

成功得博得了邻座她或他的好感,并获得了联系方式。

新浪游戏玩家组:Saiken、Alenvi、Walok、Etiempo 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