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圣诞上演“推妹”活动

推到你心中的那位妹妹!!!2010年是妹妹们的天下,对于妹控们来说今年也是福利满载的一年,下面列举的18位萌妹中,有天然的、腹黑的、傲骄的、元气的等汇集各种属性的妹子,哪一位妹妹才是你最想推倒的呢?
橘美也
橘美也

1号妹妹——橘美也 出自:「圣诞之吻SS」橘纯一的妹妹、少许有一些自我中心主义。两个人独处时候称呼纯一“NINI(哥哥的撒娇称呼法)”,不过在人们面前也是称呼“欧尼酱”,丝毫不懂得和哥哥保持距离的微妙的女生。身材有些幼儿体型,和纱江是同班同学。

喜欢
高坂桐乃
高坂桐乃

3号妹妹——高坂桐乃 出自:「我的妹妹哪有那么可爱」高坂京介的妹妹,是个傲娇属性的妹妹,和哥哥京介在一起时,如果不小心谈到让她害羞或者讨厌的东西,就会又大又骂。喜欢哥哥却不肯说出来

喜欢
春日野穹
春日野穹

5号妹妹——春日野穹 出自:「缘之空」春日野悠的妹妹,沉默寡言,弱不禁风,深居简出。家务无能,麻烦的事情完全推给了哥哥悠。那犹如人偶一般的脸色,十分引人注目。或许是因为病弱,和悠的体格存在鲜明的反差。

喜欢
津田琴美
津田琴美

7号妹妹——津田琴美 出自:「妄想学生会」津田隆利的妹妹,初登场时是中三考生,后来考入了樱才学园。早熟的青春期少女,经常会做出不必要的联想。 津田的吐槽能力完全是她培养出来的。

喜欢
御坂美琴妹妹20001号
御坂美琴妹妹20001号

9号妹妹——御坂美琴妹妹20001号 出自:「魔法禁书目录」御坂美琴妹妹20001号,其本身是本书女主角之一的御坂美琴的DNA克隆人,其数量大约20000名,其相貌与御坂美琴相同

喜欢
Stocking
Stocking

11号妹妹——Stocking 出自:「吊带袜天使」Panty的妹妹,初看是相当可爱的哥特风萝莉,其实嘴非常毒。十分爱好甜点,还开了个甜点博客。使用的天界兵器是脱下来的长筒袜变成的剑

喜欢
九澄麻奈
九澄麻奈

13号妹妹——九澄麻奈 出自:「神隐之狼」九澄博士的妹妹,小学6年级。虽然双脚由于事故而不便行走,但也能与哥哥分担处理家务…。

喜欢
岚山雪子
岚山雪子

15号妹妹——岚山雪子 出自:「女仆咖啡厅」岚山歩鸟的妹妹,围绕她兼职的咖啡厅转业为女仆咖啡厅一事,描写了她周围的日常。是一部轻松诙谐的治愈系作品。

喜欢
艾鲁西
艾鲁西

17号妹妹——艾鲁西 出自:「只有神知道的世界」假装桂木桂马的妹妹,地狱的冥界法治省极东支局的「驱魂队」其中一个恶魔。头上戴有骷髅的发饰,这个发饰也是驱魂探测器。

喜欢
音无初音
音无初音

2号妹妹——音无初音 出自:「Angel Beats!」音无结弦的妹妹,是一个性格开朗,内心对生活充满希望的女孩。在音无死去的前几年内开始入院,十分渴望上学和交朋友。圣诞节当天,音无将初音偷偷从医院里带出,过了一个最快乐、也是他们之间最后的一个日子。

喜欢
平泽忧
平泽忧

4号妹妹——平泽忧 出自:「轻音少女」平泽唯的妹妹,比唯小1岁,却比唯成熟懂事,对人对事单纯而认真,对礼仪、家务都很在行,其料理水平已达大师级。同样也考入唯所在的学校。学习能力非常强:学习成绩优秀

喜欢
小鸟游荠
小鸟游荠

6号妹妹——小鸟游荠 出自:「迷糊餐厅」小鸟游宗太的妹妹,尽管只是迷糊餐厅的路人配角之一,但是小荠的魅力还是深深的感染到了众多妹控萝莉控们。让我们来看一下小荠的综合萌点吧!

喜欢
御坂美琴妹妹
御坂美琴妹妹

8号妹妹——御坂美琴妹妹 出自:「魔法禁书目录」御坂美琴妹妹,她是超能力者,就读学园都市名门贵族女校常盘台中学,脾气很大,没有耐性,是个一生气就乱放电的傲娇,学校里大受欢迎的风云人物。

喜欢
结城美柑
结城美柑

10号妹妹——结城美柑 出自:「TO LOVE」结城梨斗的妹妹,小恶魔个性的美少女,言行举止比梨斗更像大人,有点毒舌,常常戏弄梨斗。由于双亲经常不在家,所以负责处理家务。

喜欢
土田五月
土田五月

12号妹妹——土田五月 出自:「花丸幼稚园」土田直纯的妹妹,女高中生,擅长料理。多重性格,表面经常给自己哥哥喝倒彩,其实非常喜欢自己的哥哥。通过在幼稚园的工作中,渐渐对哥哥有了新的认识。

喜欢
佐桥由香理
佐桥由香理

14号妹妹——佐桥由香理 出自:「鹡鸰女神」佐桥皆人的妹妹,有着小悪魔般的性格,常常戏弄软弱的哥哥。兄妹间的感情很好, 对美形?美少年非常没有抵抗力。

喜欢
鲇泽纱奈
鲇泽纱奈

16号妹妹——鲇泽纱奈 出自:「会长是女仆」鲇沢美咲的妹妹,悬赏狂热者,平常用老实淡薄的语气说话,目无表情的初中生。每次抽奖都会中。(漫画有番外“大家好,我是妹妹”)

喜欢
柳生十兵卫三严
柳生十兵卫三严

18号妹妹——柳生十兵卫三严 出自:「百花缭乱」自称柳生宗朗的妹妹,突然从天空掉下来的裸体的谜之美少女,以剑豪·柳生三严的名号自称,外表看上去象高中生的年纪。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