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概述 更多>>

  转眼间CGWR已走过了两个版本,即将迎来第三个版本。我们一直本着有一说一,有二说二的诚恳态度,公正的评测着每款游戏。虽然不敢保证十全十美,但也算是尽力而为了。

  最近,有不少玩家向我们反映,看不到最新测试的游戏,这是由于很多新测游戏的分数偏低,无法在榜上找到,不过介于这个缺陷,我们特别制作了本期专题,让我们看看近一个月测试的游戏中究竟有没有脱颖而出者。

  八月份测试的游戏中,有诸如《魔兽世界-巫妖王之怒》这样的经典之作,也有《XX封印》这样的有缺陷作品,但终归来说,我们都是一针见血的指出了它们的优缺点,好游戏绝不遗漏,差游戏也绝不奉承。

数据标题文字1

评测员达达:就是这样一款游戏,在我们的排行榜中始终保持的第一名的位置,并且还在历史榜单和新近更新版本的榜单中摘得第一的桂冠,三榜第一的实力无可媲美。

评测员小边:画面效果十分出众,战斗模式为无锁定目标攻击,大型武侠风格网游,古龙名作,都称为其高分的原因,它也确实值得玩家期待。

评测员闪夜:这款游戏的创新之处在于操作方式和视角,画面清晰,游戏中生动的人物很吸引人,但玩家们的游戏进度基本上进入了饱和状态,且更新内容却相对比较少。

评测员小边:作为久游力推的两款巨作之一,自然有他的独到之处,特别是兵魂和副本,当然,由于画面优化问题,此作还不算完美。

评测员闪夜:有所进步很好,而且画面上神魔大陆的确是好作品,但无论是世界观还是剧情内容都似曾相识,看来这游戏只能代表转载,不能代表原创。

评测员小边:中国风味浓厚,首个山水画风格的横版格斗,加上单机系列的经典,理应被热捧。只是风格的变换不知是否可以让玩家们适应。

评测员闪夜:游戏的特色还是比较明显的,但画面却不够细腻。尽管新颖创新的游戏设置很多,不过游戏也还是存在着一些瑕疵。

评测员小边:游戏本身特色还是很多的,但是由于很多系统都没完善所以暂定为此分。玩到这款游戏不禁会想到另一款叫《神仙》的网游。

数据标题文字1

评测员小边:这款游戏按道理说只算是刚刚及格,除了职业有点特色外,其他均无亮点,但由于属于大厂商的游戏,所以厂商分数略高导致整体分数偏高。

评测员小边:当初这款游戏也曾被期待,可惜代理商不太知名,导致宣传力度不够,但是任务系统和操作感此作做的还是无可挑剔的。

评测员达达:又是一款改编自武侠小说的游戏,虽然题材新颖以及画面精美,但实在找不出突出的特色。总是这样的改编是看不到头的。

评测员达达:CGWR中十分少见的网页、客户端爽登陆的模式,十分新颖,满足了不同人群的需要,而且在游戏中有丰富的各种系统。

评测员闪夜:和上次测试相比这款游戏好太多了,测试后的进步说明了厂商的重视,而且游戏中蕴含的科幻背景是FPS网游中尚未开发的一个新领域。

评测员闪夜:有一定幅度的提升,但并非是在游戏特色中,而是开放了新的系统,不过这游戏就像是另一款游戏《功夫世界》的双胞胎一样。

评测员小边:一款号称打造为中国奇迹世界的游戏最后并没有成功,因为它与蜀门几乎可称为同一款游戏,所以根本没有亮点。

评测员闪夜:游戏的整体都有待提高,很难看到可以上8分的选项,在茫茫的网游大漠中也许它只是一粒不起眼的沙子或是飘飞的尘埃。

评测员达达:作为国产众多仙侠游戏中比较优秀的一款,虽然独具特色,但问题很多,所以在CGWR排行榜中没能取得好的成绩。

评测员小边:这款游戏以前的名字叫问情,后改名为梦幻问情,坐骑是一大特色,不过其他而言比起同类游戏基本没有太多亮点。

评测员闪夜:听名字觉得这款游戏真的有些吸引人,和一个停运的游戏《搏客》貌合神离,不过天工物语还是比较符合休闲游戏特色的。

评测员小边:由于厂商产品过少,导致这款游戏分数较低,但是本身而言还是可以及格的,特别是帮会系统,较有特色。然而由于没什么宣传,所以玩家在线人数不尽如人意。

评测员闪夜:和某款知名网络游戏极为相似,既有Q版元素,也有可玩性,但终究不是精雕细琢制作的而是模具浇铸出来的作品。

评测员闪夜:画面虽然不错但音效却不太理想,造成了影音上面的分数上下不对等,两次测试几乎未做改动,这样的做法使测试变得毫无意义。

评测员达达:记得曾看过一个港片叫“炮制女朋友”,这款游戏的“炮制”程度与之相比简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就连游戏中的系统提示都与另一款游戏一般无二。

评测员达达:蓝港在线和数字出版传媒的又一联合力作,Q版的画面、轻松的系统让玩家玩游戏的时很享受,但怎奈何它也走了模仿其他游戏的路线。

评测员达达:该游戏的系统很多地方都在模仿,并没有做出自己的特色,在我们的CGWR排行榜中很容易就可以找到类似的作品。

评测员达达:又一款常见手法的抄袭之作,我们的CGWR排行榜快成了模仿抄袭作品的集散地,如果没有开拓创新和进取之心的话,游戏还是做不好的。

评测员小边:一款几乎没有特色可言的游戏,虽然各方面都还看的过去,但只能算是及格而已。这款游戏与很多经典老游戏有的异曲同工之处,那就是画面,若回到那个年代,还算不错。

评测员达达:与CGWR中各类题材的游戏相比,根本找不到一款与此作同类型的题材,无论是题材的新颖度,还是游戏的精美制作,都吸引着很多玩家的关注。

评测员达达:该游戏的在CGWR里一出现就被玩家评论为了某款游戏的翻版,而且游戏与目前的技术而言产生了明显的时代感,玩家热议回到了几年前。

评测员闪夜:想得最后不难但想得倒数第二却很有难度,要比最后一名略微好点而且要把垫底的当成垫背并让这个垫背的心服口服才行,令人佩服的五体投地的是这游戏居然做到了。

数据标题文字1

CGWR本月测试新游排行榜 更多>>

  1. 1CGWR9.50分  状态:运营 魔兽世界
  2. 1CGWR9.08分  状态:封测 流星蝴蝶剑OL
  3. 1CGWR9.15分  状态:公测 龙之谷
  4. 1CGWR8.96分  状态:内测 神兵传奇
  5. 1CGWR8.93分  状态:封测 成吉思汗2
  6. 1CGWR8.82分  状态:封测 神魔大陆
  7. 1CGWR8.75分  状态:封测 降龙之剑
  8. 1CGWR8.72分  状态:封测 倩女幽魂OL
  9. 1CGWR8.47分  状态:封测 星辰变
  10. 1CGWR8.12分  状态:封测 英雄联盟

CGWR国产网游排行榜 更多>>

  1. 1CGWR9.08分  状态:封测 流星蝴蝶剑OL
  2. 1CGWR8.96分  状态:内测 神兵传奇
  3. 1CGWR8.95分  状态:封测 神魔大陆
  4. 1CGWR8.93分  状态:封测 成吉思汗2
  5. 1CGWR8.75分  状态:封测 降龙之剑
  6. 1CGWR8.72分  状态:封测 倩女幽魂OL
  7. 1CGWR8.47分  状态:封测 星辰变
  8. 1CGWR8.12分  状态:封测 梦幻聊斋
  9. 1CGWR8.02分  状态:内测 天之痕OL
  10. 1CGWR8.02分  状态:封测 猎刃

CGWR回合制游戏排行榜 更多>>

  1. 1CGWR8.12分  状态:封测 梦幻聊斋
  2. 1CGWR7.81分  状态:内测 天之翼
  3. 1CGWR7.75分  状态:运营 三国杀
  4. 1CGWR7.68分  状态:封测 穿越OL
  5. 1CGWR7.55分  状态:内测 通灵王
  6. 1CGWR7.53分  状态:运营 英雄无敌OL
  7. 1CGWR7.22分  状态:内测 石器时代2
  8. 1CGWR6.97分  状态:内测 石器Q传
  9. 1CGWR6.97分  状态:封测 隋唐Q传
  10. 1CGWR6.87分  状态:内测 快乐神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