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题导语

      元旦是新一年的开端,是个喜庆祥和的日子,人们欢送旧年,迎接新年。有很多远在他乡的人们回家过节,也有不少身处家乡的人们外出旅游,似乎元旦就理所应当是个要外出的日子。但是很多人因为种种原因不能回家过节,也有很多人不喜欢在这样一个大家都喜欢外出的日子出去玩。只能呆在家里,但是在节日期间宅在家里肯定是一个无聊又没趣的事情,该如何充实娱乐生活,就成为每个人们关注的话题。有些人因为无法回家感到抑郁,还有不少人因为不能外出旅游感到遗憾,这个时候如果能玩到一款自己喜欢的游戏那一定可以缓解心中的烦闷。

跑跑卡丁车 更多>>

 说到节日玩的游戏,大多数应该以轻松为主,现在的人们,除了工作压力就是学习压力,有一部分人还有家庭压力,所以大家在节日期间选择游戏时,通常喜欢用一款简单的,容易上手的休闲类游戏,进行娱乐。《跑跑卡丁车》就是一款这样的网游,没有太多等级和装备的限制,闲暇时间,到游戏中跑上一圈是一种不错的度过元旦的方式。

  1. 《跑跑卡丁车》游戏评测
  2. 《跑跑卡丁车》游戏截图
  3. 《跑跑卡丁车》游戏视频
  4. 《跑跑卡丁车》游戏专区

泡泡战士 更多>>

新近测试的《泡泡战士》受到了不少玩家的瞩目,而且激活码的发放也是供不应求,这款首创的Q版射击游戏在玩家群中的反响不小,游戏的质量也的确比较高,影音效果中规中矩,但是游戏内容却比较有特色,延用了《跑跑卡丁车》,《泡泡堂》中传统的Q版皮蛋、黑妞形象,通过打水枪的方式攻击对方,令玩家有产生怀旧之情,元旦以这款游戏缓解不能外出的遗憾还是比较不错的。

  1. 《泡泡战士》游戏评测
  2. 《泡泡战士》游戏截图
  3. 《泡泡战士》游戏视频
  4. 《泡泡战士》游戏专区

热舞派对II 更多>>

 虽然不是跳舞游戏当中最优秀的作品,但是《热舞派对II》中的音乐数量却照顾到了不同音乐风格需求的玩家,无论是不同地域,不同国籍,不同音乐风格追求的玩家都可以在《热舞派对II》中找到自己需要的音乐,而且游戏写实的风格让一些反感Q版游戏的玩家找到了自己的空间。元旦期间游戏的活动内容也比较多,如果不喜欢太过激烈游戏玩家可以跳个舞来舒缓一下宅在家中烦闷的心情。

  1. 《热舞派对》游戏评测
  2. 《热舞派对》游戏截图
  3. 《热舞派对》游戏视频
  4. 《热舞派对》游戏专区

大富翁Online 更多>>

玩家在玩游戏的时候往往会有一个习惯,那就是喜欢热闹,但换位思考一下,那些喜欢清静的玩家呢?之所以有人选择不在元旦外出就是怕人多,想躲开那种热闹喧嚣,所以玩家在有的时候不一定非要选择一款大作,只要游戏好玩或者说能够勾起玩家的兴趣就可以了,《大富翁Online》这款游戏的单机名气较大,若能叫上几个朋友在各自的家中直接登录到互联网上体验当大富翁快感,也可以轻松的度过元旦。

  1. 《大富翁OL》游戏评测
  2. 《大富翁OL》游戏截图
  3. 《大富翁OL》游戏视频
  4. 《大富翁OL》游戏专区

街头篮球 更多>>

 如果你是一个爱好体育、喜欢篮球的玩家那么可以来这里体验一下,《街头篮球》虽然运营时间已经很长了,但是游戏的影响力依然存在,还有不少忠实的粉丝在这款游戏中,无论你是曾经在街篮里边叱咤风云的老玩家,还是从未接触过《街头篮球》的新手玩家,都没有关系。3分钟一场的比赛,不会让玩家浪费太多时间和精力,过节当然就是为了放松,既然元旦不想外出,那就借这个时间体验一下虚拟的体育竞技。

  1. 《街头篮球》游戏评测
  2. 《街头篮球》游戏截图
  3. 《街头篮球》游戏视频
  4. 《街头篮球》游戏专区

反恐精英Online 更多>>

 再次把《反恐精英Online》提到日程上来,主要是因为这款网游作品,已经完全和单机版本不同了。尽管竞技性不如单机版强,平衡性也有所降低,但绝对是一款非常富有乐趣的CS。加了很多种不同的模式,无论是对战,还是合作,《反恐精英Online》都表现不俗,可能是因为模式较多,能够满足不同玩家的需求,也可能是因为网络版的对战更加方便玩家互动,总之这款射击游戏放到元旦在家期间来玩是再合适不过了。

  1. 《反恐精英OL》游戏评测
  2. 《反恐精英OL》游戏截图
  3. 《反恐精英OL》游戏视频
  4. 《反恐精英OL》游戏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