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月10日10时50分,九城诉暴雪商业诋毁纠纷案第一次休庭。九城出具了暴雪在未告知的情况下擅自篡改网游《魔兽世界》服务器,导致九城不得不停止该网游服务,并承受商业诋毁的证据,但是被告方暴雪却表示虽然改动了《魔兽世界》服务器相关信息,但是并不存在商业诋毁。
三家的纷争已持续一年,撇开各种利益关系,玩家最想知道的或者说是唯一想知道的就是,巫妖王到底怎么样了?任何新动向都让我们心怀惴惴,是不是我们离巫妖王越来越远了?就在昨天,新闻出版总署在回复几位热心网友关于《巫妖王之怒》的咨询时称未收到巫妖王之怒审批申请。而就在前不久,网易声称将尽最大努力推出《巫妖王之怒》。

调查

九城四诉暴雪始末

九城向暴雪发起两起诉讼索赔

2009年5月26日,国内网游商第九城市向美国游戏公司暴雪发起两起诉讼,分别就财产损害赔偿与商业诋毁正式将暴雪告上法庭。据悉,上述两起案件将于6月18日13点45分及7月8日14点在上海浦东法院及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审理。

九城向暴雪发起第三起诉讼

2009年6月3日,国内网络游戏运营商第九城市对暴雪提出诉讼,案由是侵犯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纠纷。这是九城在不到一个月之间对暴雪提出的第三起诉讼。

九城向暴雪发起第四宗诉讼

2009年6月24日,本土网游公司九城近日已对美国游戏公司暴雪提出第四起诉讼,案由是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许可使用合同纠纷。这或者验证了,九城希望用连环诉讼来达到回击暴雪及网易的猜测。

上海法院受理信息

九城起诉暴雪我要发言!!!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WLK审批我要发言!!!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