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份共有67款游戏进行了测试。《上古世纪》本月开启了新一轮测试,本次测试加入全新的、首次与全球玩家见面的“序章”内容,同时还在职业系统、战斗系统、副本等方面进行大幅更新。《TERA》开启二测,新版本使用了韩服最新的技能界面,以及纹章系统,新增任务引导系统,可清楚的看到所有任务相关的信息。
   在本月进行首次测试的游戏有12款。包括腾讯自研的冷兵器对抗竞技网游《刀锋铁骑》,跑酷题材的竞速网游《劲跑团》以及一款动作竞技网游《王牌对决》。查看网游测试表>>>

5月CGWR评测榜 更多>>

测试状态点评:

  2014年5月份共有67款新网游进行了测试,封测游戏有23款,内测游戏22款,进行公测的游戏也达到22款。本月首测的新游有12款,包括冷兵器对抗竞技网游《刀锋铁骑》、跑酷网游《劲跑团》等。

游戏风格点评:

  从图表来看,本月测试的67游戏中52%为3D画面游戏,有35款,其次为2.5D画面的游戏,有18款,2D画面游戏有14款。在本月首次测试的12款新游有7款都为3D画面,2.5D画面游戏仅有2款。

游戏画面点评:

  本月测试游戏中玄幻类网游最多,有20款,其次为写实类有13款,科幻类游戏最少仅有1款。在首次亮相的12款新游中,也是以玄幻类新游居多,有4款,其次为Q版和武侠类各有1款。

微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