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份共有71款游戏进行了测试,多款人气极高的网游均进行了新的测试。《剑灵OL》本月进行了第三次测试,新加入了第七个职业灵剑士、天下第一比武大会等全新内容。《圣斗士星矢》在经过三次测试后开启黄金公测,进驻游戏的玩家数量也在不断攀升拉高。
  本月进行首次测试的游戏有15款,有数款重量级的大作都是首次和玩家见面,包括备受关注的欧美网游《激战2》,韩游《上古世纪》以及网易自研大作《龙剑》等,这几款新游都得到了CGWR评测组的特别推荐。

测试状态点评:

  五月份共有71款新网游进行了测试,本月进行封测的游戏有35款,内测游戏23款,进行公测的游戏也达到了13款。首次封测的新网游数有15款,包括几款大家都早已熟悉的国外大作激战2、上古世纪等。

游戏风格点评:

  从图表来看,本月测试的新网游中66%为3D画面,其次为2.5D画面的游戏占到21%。而在本月首次测试的15款新游中,3D画面的就有10款。由此可见,2D画面的游戏渐渐淡出已是大势所趋。

游戏画面点评:

  本月测试游戏中以奇幻类和武侠类居多,分别占据26%和20%,科幻类网游最少,仅有2款。在首测的15款新游中,也是奇幻类居多,其次为武侠类,Q版的新游仅一款为《炮炮向前冲》。

CGWR评测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