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明
游戏新闻专题由新浪网资深编辑专业制作。与您共同关注游戏业界最新动态,全面展示热点内容,深入分析焦点话题。
· 新闻话题及新闻线索提供
· 点击阐述个人观点

本期专题责任编辑:MAT

专题内文字版权属于新浪网所有。专题内文章由新浪网或相关媒体授权转载。其他媒体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新浪调查
您现在拥有哪款主机(可以复选):
PS2
NGC
XBOX
其它

新浪调查
您最期待拥有哪款主机:
PS3
XBOX2
NGC2
Phantom
ApeXtreme
不感兴趣


经典家用机游戏

ICO(PS2版)


鬼泣2(PS2版)


刀魂2(PS2版)


生化危机0(NGC版)


马力欧Party4(NGC版)


死或生3(XBOX版)


死亡之屋(XBOX版)


沙滩排球(XBOX版)


赛尔达传说(超任版)


恶魔城(PS版)


实况2001(PS版)


赛尔达传说(N64版)


梦幻模拟战II(MD版)


恶魔城(FC版)


龙珠Z(FC版)


忍着龙剑传(FC版)


魂斗罗(FC版)


坦克大战90(FC版)
从“三国演义”到“五雄争霸”——新一代主机大战打响
  游戏机已经不再是“游戏机”,也许更像一台电脑……也许更像一台家电……也许……也许只有到他们真的出现在我们面前的时候我们才能看清他的面目……

  当PS2、Xbox和GameCube之战的硝烟早已经散去,新一代家用主机的战火又提前燃起!XBOX2、PS3、NGC2、ApeXtreme、Phantom……也许还有更多……

  他们将走上一条怎样的道路……

[阅读全文] [发表评论] [推荐朋友]
 索尼下一代游戏主机PS3 更多>>>
  PS3、XBOX2和NGC2中,最受关注的无疑是PS3,索尼、IBM与东芝力推的CELL这一新概念处理器拥有划时代的意义,PS3会是什么样子……[阅读全文]
·每秒20亿多边形PS3性能指标预览 (2004-01-08 20:48)
·全新设计神秘PS3手柄即将由SONY公布 (2003-12-27 21:15)
·图:索尼PS3玩家主机外观预想图曝光 (2003-12-22 11:13)
·索尼PS3游戏机引擎开发中?明年E3有望公布 (2003-12-19 15:45)
·PS3细节:加入感情感应 菜单类似未来报告 (2003-11-27 01:55)
·PS3延期上市 新时代电玩主机战争延后开打 (2003-10-09 10:05)
·SCE称PS3将肯定向下兼容PS2/PSone (2003-09-03 14:08)
·PS3将会采用全球最高速的存储技术! (2003-07-14 11:58)
·图:索尼下一代家用游戏主机PS3 LOGO图案公开 (2003-06-12 14:30)
·超时代游戏机相当于百部奔四电脑 (2003-03-12 18:00)
 微软下一代游戏主机XBOX2 更多>>>
  盖茨大叔用他的金元大棒,让XBOX依然活着,微软有这个实力!但我们也知道XBOX仅仅是微软.NET策略的一个部分。XBOX2就要来了目标:赶在PS3之前……[阅读全文]
·XBOX2处理器将运行在5G的频率下?! (2004-01-06 09:32)
·微软确认xbox2后年推出 体积将减小 (2004-01-06 09:32)
·谁将是第一款登陆XBOX2的首款游戏? (2004-01-06 09:32)
 任天堂下一代主机…… 更多>>>
  作为电子游戏的鼻祖,任天堂霸主的地位不容置疑,但NGC似乎没有达到任天堂的预期,真正让任天堂盈利的依然是掌机,但任天堂下一主机会是什么……[阅读全文]
·与无线设备共享? 任天堂新主机猜想 (2004-01-08 20:48)
·任天堂明年将公布全新掌上主机?! (2003-12-27 21:15)
·任天堂下一代主机也将采用IBM技术 (2003-12-22 11:13)
·任天堂将于明年推出游戏次世代主机 (2003-12-19 15:45)
 IL新一代家用主机Phantom 更多>>>
  一个比XBOX更像电脑的游戏主机Phantom经过了多次的测试很快也会出现在我们面前,不知道Phantom会给传统的游戏主机带来怎样的冲击……[阅读全文]
·新一代主机Phantom将于CES首次亮相 (2004-01-08 20:48)
·全新次世代主机Phantom实机画面公布 (2003-12-27 21:15)
·新次世代主机Phantom测试招募终止 (2003-12-22 11:13)
 威盛新一代游戏主机ApeXtreme 更多>>>
  似乎是看到了电脑游戏巨大的市场,著名的芯片生产厂商威盛也开始涉足游戏主机的开发中,ApeXtreme成为了游戏爱好者的又一关注焦点……[阅读全文]
·揭露本质 VIA游戏机原是基于DISCover的PC (2004-01-08 20:48)
·挑战传统 威盛涉足游戏机行业 (2003-12-27 21:15)
·威盛全新游戏机图片意外泄漏 被命名为PGC (2003-12-22 11:13)
 家用游戏主机名人堂
第一代家用主机
Intel
TV Sport XY Blackpoint
Palladium
Superlectron Interton Video 3001
Philips ES2203
Philips ES2304 Philips Odyssey 2001
Universum 4010
Universum 4014 Video 4000 EX
Philips Philetta 915
Universum 4106 R10 - 9012
 

第二代家用主机
Saba (Fairchild)
Vectrex Palladium
Atari VCS 2600
Atari CX 2600 TVG070C
Intellivision
Philips G7000 Philips G7400+

Colecovision
 

第三代家用主机
Atari System XE
Sega Master System Sega Master System II
NES(红白机美版) FC(红白机日版) Atari 7800
 
第四代家用主机
Sega Mega Drive
Sega Mega CD SFC(欧版)
   
  SFC(日版)  
 
第五代家用主机
Amiga CD32
3DO Atari Jaguar
Sega Saturn SONY Playstation Sega 32X-Aufsatz
 
第六代家用主机
 
Nintendo N64
MATSUSHITAs M2(取消)
 
 
第七代家用主机
SEGA DreamCast
SONY Playstation 2 Nintendo Game Cube
   
  Microsoft XBO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