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簿
 
  联众城与赛维之间的纠纷,将游戏运营商与电信之间一直存在的矛盾推到了幕前。双方当事人谁是谁非,至今我们还未能下定论,但就事件本身而言,您认为双方的分歧根源在什么地方?这一纠纷又将会作如何了断?
 

《童话》大事记
 

2002年10月

北京赛维创世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在北京正式成立
2003年3月
赛维创世正式签约雷爵公司研发的网络游戏《童话》
2003年4月
《童话》内部测试
2003年5月
《童话》面向市场正式公开测试
2003年8月
《童话》正式收费
 
 
 
 
 
 
 
 
 
 
 
 

    10月30日上午,网络游戏《童话》各地IDC提供商分别向本站表示,与运营商赛维公司的合作一直“按合同在走”,所谓的“纠纷传言”并不属实……
                         查看详情>>  发表评论>>

    10月28日,南京IDC和北京赛维向本站记者指出,纠纷隐患在于“合同条款表述欠明确”。同时,据最新消息,《童话》运营商与IDC纠纷不惟南京一家……
                         查看详情>>  发表评论>>

 往日报道
   各地IDC称纠纷传言不属实 仍与赛维正常履行合同  评论>>(2003/10/30)
   合同条款暗藏隐患 纠纷问题不独南京IDC一家  评论>>(2003/10/28)
   南京IDC披露纠纷事件细节 并称最近将有新动作  评论>>(2003/10/20)
   新浪游戏短评:产业成熟的代价  评论>>(2003/10/20)
   赛维律师出面澄清“纠纷” 宣称将坚持按合同履行  评论>>(2003/10/17)
   赛维创世暂不表态 明日律师出面详述  评论>>(2003/10/16)
   《童话》分成引发纠纷 南京IDC欲与赛维创世对簿公堂  评论>>(2003/10/15)
 北京赛维创世公司简介
    北京赛维创世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是以美国为基地的跨国公司——信德集团投 资成立的公司,其主要业务为运营国内外网络游戏及其在中国的代理发行。其目前代理运营的游戏名为《童话》,是由台湾雷爵咨询研发的可爱类型网络游戏,在大陆已经正式收费。                                详情>>>
 南京联众城公司简介
    南京联众城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民营高科技企业。公司致力于推动华东地区大中型企业的网络化进程,承建各种大中型网络工程,积极开放互联网有潜力的服务项目。目前公司拥有数支具有相当经验的开发团队和市场团队。
    公司的目标是建设成为华东地区具备重要影响的互联网公司,拥有独立知识产权的互联网服务项目。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童话专区
新浪游戏 童话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