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介绍


  相信有很多人对去年底《三国赵云传》的横空出世留下了深刻印象,作为第一部三国领域内的国产ARPG大作,它以其史诗般深刻真实的剧情氛围、散发着浓郁民族气息的游戏画面、可以媲美《暗黑》的系统设定和流畅操作和使人如临其境的优美音乐,一发售即在两岸三地引起一阵三国.赵云狂潮。据可靠消息,《三国赵云传》已经即将推出日、韩、泰等多种语言版本,到国外发售。作为一个新生公司的第一部作品,就能取得这样不俗的成绩,制作功底可见一斑。

  为了回应玩家的热情与期待,继续推动这一股大潮,原制作人员即将紧锣密鼓的推出其后续之作:《三国赵云传之纵横天下》。其保留《三国赵云传》的全部成功要素,并就一代的薄弱之处进行了大规模加强,情节演绎增强,人物的情感刻画更为细腻,并且配合史实,隐藏了多种结局。相信无论玩过或没玩过一代的玩家都可以一饱眼福、手福。

  游戏的起始紧接前作,从刘备攻取汉中,进位汉中王,大封群臣开始。刘备为了趁曹魏衰弱之机,一鼓作气统一中原,并不与诸葛亮、赵云等人商议,就命令关羽尽起荆州之兵,攻取樊城。关羽为人桀傲,顺利攻取了樊城,声威大震,从此更不可一世,屡次 得罪东吴,终于招致东吴报复,吕子明白衣渡江,一夜之间尽袭荆州地界,关羽父子被俘遇害。十年心血毁于一旦!消息传到成都,刘备晕倒当堂。月余,刘备方起视事,不顾诸葛亮和赵云竭力劝阻,在张飞的怂恿下,做出了举全国之兵征讨东吴的决定。章武元年
秋八月,刘备在猇亭败于陆逊之手,七十万大军全军覆没,蜀汉的青年一代就此断落……蜀汉不可逆转的衰落了,但重兴汉室的危机和希望并没有破灭。为了挽救这最后的理想和希望,赵子龙又挺枪跃马,踏上了新的漫漫征程……

  赵云与曹氏、夏侯氏的恩怨纠葛是剧情着力刻画的又一大重点。赵云在回乡之时,从师傅处得知夏侯兰夫妇当年自刎之时,尚有余孤留世。茫茫人海,何处去追寻这余孤的下落,赵云一片茫然。而此时夏侯兰的幼子--夏侯懋已经长大成人,在夏侯惇、贾诩、曹丕等人的有意欺瞒下,他并不清楚自己的身世,反而认为赵云就是他的杀父仇人……不思量、自难忘,两代之间、几十年的恩怨情仇该如何了结,尚需玩家来个明断。

  值得一提的是,在游戏中,征战沙场再也不是一阵简单的胡砍乱杀就可以了,智谋和策略变得同等重要。同样的攻城,是夜袭还是强攻;同样的奸细,是杀害还是释放,不同的选择对于游戏进程的影响也不尽相同。当赵云统兵来到敌方大寨,却发现敌人深沟壁垒,高挂免战牌。怎么办?攻坚战、夜袭战、救援战、突围战、心理战这些只能在文字和现实中存在的典型战例,如今一一呈现在了游戏之中,相信能给玩家带来一丝不寻常的感动。
寒霜剑,剑系最高绝技,学会后,平行放出一排剑气墙,并附带冰冻效果,是大规模杀伤的特效绝技。
剧毒连弩,箭系新增绝技,学会后,可以放出扇形毒箭,并带有击退效果,是十分实用的远程攻击绝技。
横扫千军,枪系新增绝技,学会后,可以打出一排扇形光影突骑,威力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