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守望先锋 >> 正文
作者 : 游民星空 | 时间 : 2020-04-03 10:31:33

守望先锋联赛主场优势:五周的主场活动使职业选手们学到了什么

波士顿崛起队和休斯敦神枪手队都不是主场队伍,华盛顿特区当地的那支队伍才是。但华盛顿的观众已经被波士顿队新秀输出Jerry的绝佳表现折服。

“Jerry!Jerry!Jerry!”

波士顿崛起队和休斯敦神枪手队都不是主场队伍,华盛顿特区当地的那支队伍才是。但华盛顿的观众已经被波士顿队新秀输出Tae-Hee “Jerry” Min的绝佳表现折服。

然而两星期后,同一批观众对待两支队伍的态度却变得截然不同。

“Muma!Muma!Muma!”华盛顿的粉丝们彻底沸腾了,他们目睹了神枪手队主重装吸引了半数巴黎永生队队员,并最终取得了胜利。不过,在下一场比赛中,当Jerry和他的崛起队面对坐镇主场的华盛顿正义队时,观众们毫不留情地为他们两周前的偶像送上嘘声。

“能看到观众们为你欢呼,这感受棒极了,尤其是(当)我们客场作战的时候。”Austin “Muma” Wilmot说道:“看到观众压倒性地支持你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主场作战时你的信心会得到极大的提升。”正义队副重装Elliot “Ellivote” Vaneryd补充道:“尤其是当你赢下一局,甚至赢下整场比赛时,听着观众们的欢呼声……这真的非常振奋人心。”

不过现在看来,观众的呼声要沉寂一段时间了,疫情好转前的比赛将不会有主场队伍,选手和战队也不必四处旅行。所有战队将会在线上进行比赛,此项改变在联赛的历史中尚属首次,这是为了确保选手和粉丝们都能安全度过当前的全球危机。

而在《守望先锋联赛》本赛季前五周的主场活动中,对于那些有机会体验到主场氛围的队伍来说,他们从中获益匪浅。这在很大程度上与观众有关——即使选手们并不是总能听到他们的欢呼。

在华盛顿时,费城融合队的助理教练Christopher “Christfer” Graham赞扬了联赛为隔绝观众声音而选用的降噪耳机,他对于耳机的评价是“难以置信”。很显然,耳机的隔音效果十分出色,Ellivote说上周在费城的时候他都没意识到观众给自己送上了嘘声,事后他才得知此事。

“你带上耳机之后基本听不到外边的声音。”他说:“你只是会感受到一点振动,所以就可以按自己喜欢的方式处理它。”

但这并不是说联赛提供的耳机可以阻挡所有噪音。

在波士顿队挑战主队正义队的比赛中,波士顿队主重装Cameron “Fusions” Bosworth嘲讽了他的对手,他就像个指挥家一样,引发了观众们的集体狂嘘。他解释说,他的队友Kelsey “ColourHex” Birse曾经在纽约做出过类似行为,那次他透过耳机听到了观众发出的漫天嘘声。于是他打算在华盛顿也制造同样的效果。

“有一次我被消灭时,观众开始欢呼,当时我听到了一点点声音。”他说道:“我得说,那还挺有趣的,实际上我也很享受。当我们面对主队时,我们得到的嘘声反而会激起我的斗志,我会更想好好表现。”

尽管选手们并不是总能听见粉丝的声音,但只要能看到现场的观众,很多事情便大不相同。Muma一直记得,当神枪手队在休斯顿主场活动中取得他们的赛季首胜时,他离开选手席走入场馆,看到的是朋友和家人——以及一大群穿着他们队服的拥趸。

“你绝对不希望走上舞台但却输掉比赛。”他这样说道:“现场观众能给你动力,使你情绪高涨。我是说,虽然我们输掉了第一场比赛,但我们赢下了第二场,后来我们听到了观众的欢呼,见到了所有在场粉丝,这个经历让我们成长了很多。”

然而,主场优势可不仅仅体现在当地观众的支持上。当选手们不得不从一个地方旅行到另一个地方时,完全不需要旅行的队伍可以提前开展本周的工作。

“在结束了一天的比赛后,回到自己的家,躺在自己的床上,这比只能返回酒店要爽得多。”Muma解释道:“我知道,我下飞机后只能感到眩晕和恶心。”

Fusions表示他很享受旅行,也喜欢能在不同城市打比赛的机会,但他也承认,适应频繁的旅行是有难度的。“不要低估疲劳,我没有夸张。”

距离也是因素之一。Muma无奈地感叹,与东海岸的许多队伍相比,他的队伍不得不飞得更久。(例如,费城队前往华盛顿特区只需要坐两小时的火车。)Fusions也详细叙述了空中旅行存在的问题:当他的队伍乘坐长途汽车去纽约市时,他们可以使用手机,可以中途下车休息,也不用担心机场安检问题。另外,他们还不必担心输了之后飞回来的挫败感。

“你辛辛苦苦飞去一个地方,结果却只得到一场惨痛的失利,然后立刻又要飞回来,这真的令人沮丧。”他说:“因为在回来的路上,那场失败的比赛会不停地在你脑海中重播。”

不管客队选择哪种交通方式出行,他们都不得不在陌生的环境下进行训练——有一些选手认为这是主场的另一个优势。

“我们可以在熟悉的训练室里,使用熟悉的配置进行训练。”Ellivote在华盛顿主场活动时说:“各支战队来到这里会花掉一天的时间,这样他们就会少训练一天,并且他们还要在不熟悉的环境中训练。”

目前,选手们暂时不必考虑旅行、不熟悉的训练环境以及观众噪音的问题。他们将会在线上进行比赛,粉丝们则坐在家里观看比赛。

不过,至少在几周的时间里,有部分队伍体验到了这一切,他们克服了旅行和飞行的困难。几支幸运的主队能够沉浸在助威声和欢呼声中,而其他队伍则懂得了被嘘的感觉。

一些选手甚至在陌生的城市,凭借魔术般的杰出表现征服了当地的粉丝,他们赢得了成为粉丝宠儿的权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