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守望先锋 >> 正文
作者 : 游民星空 | 时间 : 2020-02-17 11:30:23

守望先锋联赛2020赛季第二周战果:费城融合队轻取两连胜

《守望先锋联赛》第二周,费城融合队迎来自己的主场比赛,轻松击败华盛顿正义及佛罗里达狂欢队,取得二连胜。

  《守望先锋联赛》第二周,费城融合队迎来自己的主场比赛,而原定于2月15日的上海龙之队主场则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被取消,中国观众要想在本土看到《守望先锋联赛》还需稍等一段时间。

  首日比赛中,佛罗里达狂欢队率先迎战休斯顿神枪手,Sayaplayer再次上演人类瞄准精华,佛罗里达狂欢队也一扫上赛季颓势以3-0的战绩横扫休斯顿神枪手队。接着,费城融合队主场作战华盛顿正义队,虽然费城融合队在第4张图上发生了一次史诗级的失误,导致点位被偷,但还是依靠着强势发挥,强行取得了主场开门红。

  次日比赛,华盛顿正义队遭遇休斯顿神枪手,神枪手队在次日的比赛中,依然显示出自己阵容磨合上的不成熟,华盛顿正义队轻松3-0横扫休斯顿神枪手。费城融合队则与佛罗里达狂欢队交手,在Carpe出色的发挥下,费城融合队再次以3-0的战绩夺得主场两连胜。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