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守望先锋 >> 正文
作者 : 游民星空 | 时间 : 2019-10-16 12:40:41

守望先锋钢拳赛冠军EM战队:我们要感谢Runaway

首届《守望先锋钢拳赛》在雨后的阳光下拉开帷幕,最终,来自韩国赛区的EM战队拔得头筹,笑到了最后夺得了冠军。

  十月的韩国首都首尔,海风从距离30公里外的海岸线吹来夏日的余温。在一阵微微细雨之后,首届《守望先锋钢拳赛》在雨后的阳光下拉开帷幕,来自世界各大赛区的12支OC队伍开始了为期五天的征程。最终,来自韩国赛区的EM战队拔得头筹,笑到了最后夺得了冠军。

  2019年对于EM战队来说,是收获颇丰的一年。荣获2019年《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韩国区第一赛季冠军、第二赛季亚军、首届《守望先锋太平洋挑战赛》冠军、首届《守望先锋钢拳赛》冠军,可以这么说在《守望先锋》次级俱乐部外,EM战队是当之无愧的最强战队。在《守望先锋钢拳赛》总决赛后,刚获冠军的EM战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从中我们可以一窥EM战队对未来的期望。

  整个采访持续了40分钟,来自中韩美的各大媒体围绕着EM战队获胜的感触、对《守望先锋联赛》的期望以及对中国战队的印象等问题来展开。虽然EM战队不是第一次获得冠军,但首届《守望先锋钢拳赛》囊括了除《守望先锋联赛》外全世界最顶尖的战队,这个冠军的重量也是不言而喻的。

  EM战队在决赛的对手是北美赛区的亚特兰大学院队,前一场比赛亚特兰大学院队以4场零封、2个A惨轻松横扫了Runaway,而Runaway刚在《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第2赛季韩国赛区决赛上让EM战队吞下亚军的苦果。当问到EM战队面对大胜宿敌之后的亚特兰大学院队时,Sparkle语气坚定地说到,“我们不在乎我们的对手是谁,当我们看到了亚特兰大君临4-0赢了Runaway之后还是有一点紧张,但我们最终还是赢了,我们很开心!”

  其实从小组赛一路打至决赛,EM战队的表现可以说是无论是从战术执行还是个人表现都逐渐走向一体化,在双淘决赛阶段上我们还可以看到Sparkle法老之鹰在艾兴瓦尔德上极为激进的打法,但是在决赛却没有了这样的冲动之举,这其中固然有决赛的重要性不容许他再出现此种冒进打法,更重要的是EM战队在赛后教练的调整之功。不过,教练的一席话将EM战队失误越来越少的原因归结于了Runaway战队对队伍的激励作用,正是因为在《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第2赛季输给了Runaway,才让他们变得越来越强。“我们之所以不断变强,是因为在OC第3赛季,我们选手也想成为真正的职业选手。而我们曾输给过Runaway,而这段记忆也影响了我们的思维方式与游戏打法,让我们真正地成长起来,所以我们要感谢Runaway。”

  良好的竞争关系能够使队伍始终保持在高水平的发挥,正如费城学院队为了让队伍提升竞技水平,已经连夺两次冠军的他们狠下心来花费血本从北美OC转战到了竞争更为激烈的韩国OC,虽然最终未能获得《守望先锋钢拳赛》的资格,但是这份勇气与决心值得所有俱乐部学习。话再次转到Runaway和EM战队这对韩国OC宿敌,在Runaway这个劲敌的“逼迫”下,EM战队必须要不断地提升自己,以保证自己的水平。这两支战队在韩国OC的成绩也侧面印证了这个观点,韩国OC第1赛季冠军是EM战队,而OC第2赛季的冠军则易主为Runaway。

  作为一支《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的队伍,获得最具有重量的冠军,自然少不了《守望先锋联赛》的邀约。这对于选手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一步,所以就有人问到,同为明星选手的Sparkle,自己与Haksal的源氏谁更强?Sparkle的回答十分自信且简短,“我不会比他弱,甚至更强。若能进入联赛,我定会好好展示自己。”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本届《守望先锋钢拳赛》上发挥出色的Sparkle会引得更大《守望先锋联赛》俱乐部的争抢,等到《守望先锋联赛》上,今日夺冠的记忆会带给他们什么?Alpha如是说,“在OC上个赛季中,我们输给了Runaway,这也推动我们夺得了今天的胜利,而今天夺冠的记忆会让我们变得更加强大!”当进入联赛的问题抛回教练时,Rush则展现了韩国人一贯的谦虚,他说“今年的结果比预期的要差,我们还能更进一步。我一直关注自己队伍擅长什么角色和阵容,之后我们将为《守望先锋联赛》输送出高质量的选手,我希望他们能够在《守望先锋联赛》成为更好的职业选手。”

  当然,有中国媒体在现场的采访,自然少不了中国话题,问到《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与《守望先锋联赛》中有哪些让你印象深刻的选手时,Sparkle毫不犹豫地选择了T1w的Mijia和Molanran,以及成都猎人队的Jinmu与杭州闪电队的Guxue。

  也许经过本届《守望先锋钢拳赛》,EM战队部分队员将进入更高层级的《守望先锋联赛》开始新的历程,EM战队的成员也会七零八落,但属于他们的《守望先锋钢拳赛》高光时刻会一直留存在《守望先锋》电竞粉丝的脑海里,成为永久的经典。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