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守望先锋 >> 正文
作者 : 游民星空 | 时间 : 2019-02-25 10:10:35

《守望先锋》新英雄遭网友“人肉” 或是法国人

伴随着《守望先锋》新剧情的推进,一名叛逃黑爪、精通射击的医疗兵让-巴蒂斯特·奥古斯汀进入了人们的视野。

  伴随着《守望先锋》新剧情的推进,一名叛逃黑爪、精通射击的医疗兵让-巴蒂斯特·奥古斯汀进入了人们的视野,第 30 号新英雄的身份似乎已经浮出了水面。

  除了官方发布的库尔瓦突击小队日志之外,擅长在蛛丝马迹探索更多的“屁学家”们还有了一些其他发现——

  Twitter 用户 omnicmeta 发现,将预热视频里的一大串数字输入到 16 进制转换器里中会得到一个英文名字:Baptiste(巴蒂斯特),而这正是文件中所提到的精通射击的医疗兵的名字:

  Reddit 用户 TXFDA 发现,将文件图片进行处理之后,可以在空白处看到一些淡淡的字符,它们似乎是罗马数字“6、7、8”和英文的“Thank you”:

  NGA 用户 novaaaa123 推测,因为库尔瓦突击小队日志中提到的巴蒂斯特躲藏的龟岛是在现实中真实存在的,而且还是一个有雨林和崖壁的复杂地形,鉴于日志中专门用笔墨强调了巴蒂斯特有很强的生存技巧,所以可以推测他非常灵活,可能有立体机动能力。或许能攀爬,或许有抓钩一类的技能,或许还能联想到一些技能方向,比如潜行隐身和放置陷阱等。

  另外,让-巴蒂斯特·奥古斯汀是一个典型的法国人名,所以他似乎会和黑百合有关系。但看选择海地这个蹊跷的地方,而海地又曾被法国人长期统治,新英雄或许就是海地本地人或者拉美人。而且再联想这个文件是黑影黑的(视频最后闪过了黑影的logo),黑影是墨西哥人,所以似乎新英雄和黑影发生剧情联系的可能性会更大一些。

  目前我们并不知道新英雄到底是不是巴蒂斯特,毕竟开发团队非常喜欢在预热时埋下各种干扰线索,好让最后公布的新英雄出人意料。相信不久之后会有更多的线索放出,就让我们好好看看这次开发团队的葫芦里卖了什么药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