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守望先锋 >> 正文
作者 : 游民星空 | 时间 : 2019-01-16 10:50:17

T1w终得冠军 《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S3圆满落幕

T1w战队以4-1取得了比赛胜利,成功捧起了他们的第一个《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冠军奖杯。

  ​​1月13日,由暴雪娱乐和网易CC直播联合主办的《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迎来了第三赛季的最终决战,FLAG和T1w战队在广州亚运城综合体育馆展开了荣誉之战。最终,T1w战队以4-1取得了比赛胜利,成功捧起了他们的第一个《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冠军奖杯。

  T1w战队在半决赛中,顺利击败了老对手LGD战队,又在第二天的决赛中斩落了劲旅FLAG战队。在与FLAG首局的对决中,面对对手黑影+法老之鹰的体系,T1w没能及时转变战术导致失利,但他们稳住了心态,并迅速将比分扳平。随后T1w的几位选手愈战愈勇,Molanran配合Mijia的“黑拳体系”多点开花,Wya也尽显武僧风采。5个回合的激战过后,T1w最终以4-1取得了比赛胜利,成功夺得2018年《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第三赛季中国赛区的冠军,开创了CNOW的全新王朝。

  《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第三赛季从11月17日正式开赛,到1月13日决赛,涌现出了无数的优秀选手,贡献了精彩的比赛,老牌豪门和新兴战队也都有明显的进步。在此次的线下赛中,T1w、FLAG、LGD和TeamCC战队在线下舞台奋力拼搏,展现队伍在过去一年的训练成果,带给了我们最为精彩的比赛。选手们的激情发挥,现场观众的热情欢呼,以及官方中文解说团的精彩解读,都是这次的线下决赛带给我们的深刻体验。

  在本次总决赛结束后的采访中,T1w战队也表示他们对决赛使用的铁拳黑影阵容有着深入的研究,有着极高的胜率。历经前两个赛季半决赛的遗憾离场,到本赛季的加冕为王,T1w战队的队员们坦言自己得到成长,队伍向前迈出的一大步。而谈到对2019赛季的规划,T1w战队希望选手们能够保持状态,超越现在的成绩,夺得更多的冠军。

  至此,《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第三赛季的所有赛事圆满结束,我们见证了精彩激烈的比赛和新科冠军的诞生。随着下个赛季国内《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的改制,学院队的加入,比赛势必会变得更加精彩,让我们一同期待下个赛季的到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