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守望先锋 >> 正文
作者 : 游民星空 | 时间 : 2019-01-08 11:20:50

【NeXT冬季赛】守望先锋C组头名争霸!四方会战各秀神通!

大家好这里是原谅,在C组的头名出线之争中,LGE先是在败者组第二轮中击败RS,后与FLAG相遇在小组赛决赛。

  大家好这里是原谅,在C组的头名出线之争中,LGE先是在败者组第二轮中击败RS,后与FLAG相遇在小组赛决赛,最终FLAG技高一筹,斩获线下门票。

  以下是详细战报:


(12月25日赛程)

  LGE 2:0 RS

  第一场釜山:

  第一局MEKA基地,LGE使用DVA+地推双坦的303,RS拿出了温斯顿+莱因哈特的双主坦303,LGEAJ1AN的高能毛妹在残局里为所欲为,双主坦面对LGEKAMI的布利吉塔的时候也略欠输出,LGE 100:0先拿下一局。第二局寺院,RS莱因哈特先手烈焰打击击杀对方布里吉塔抢占先机,后续LGE以圣返场成功最后凭借重力喷涌与核爆拿下比赛

  第二场国王大道:

  RS先进攻,依然是温斯顿+莱因哈特的双主坦303,LGE则使用双机动坦的303,LGEaidoudou先手跳进人群被集火,LGE被迫放弃A点,在A到B的路途中,LGE通过多次重力喷涌+核爆的组合将车守在B点终点前,攻防互换后,双方镜像地推坦303,LGEA1JIAN两拨重力喷涌奠定胜局。

  LGE 0:3 FLAG

  第一场釜山:

  第一局MEKA基地,FLAG不出意外选出了带黑影的213阵容,FGOver和FGEvillx多次先手开团直接100:0干脆利落拿下第一小分。第二局来到寺院,FLAG选出双飞+黑影,而LGE则是黑影+猎空的双短枪组合,FGJASON法老之鹰狂轰乱炸先将点拿下,LGEAJIAN一波电磁脉冲帮助LGE把点拿回,FGJASON返场换出布利吉塔在点内拉扯许久最终通过高额的群体回复量形成人员优势拿下比赛。

  第二场好莱坞:

  LGE机动坦+莫伊拉303先进攻,FLAG使用双飞黑影体系防守,两波天降正义坚守三分钟被拿下。而后LGE使用重力喷涌+核爆打开局面,利用人员优势将车推到B点,但是无奈时间所剩不多且能量无优势,被FG守在B点不远处。攻防互换后双方镜像阵容双飞黑影,LGEAJIAN的黑影先被击杀,FLAG一波直接拿下A点,而后LGE通过大招赢下几次团战但无奈FLAG利用对方大招空窗期将车推到B点,最后利用充足的时间打出能量差拿下胜利。

  第三场66号:

  LGE 4C阵容先进攻,平稳将车推到B点,而后FGEvillx的黑影频繁的先手开团将车卡在点前,最终加时阶段LGE使用熟悉的重力喷涌+核爆的combo将车推到C点。在C点终点前,FLAG一波电磁脉冲黑到多人将车守在终点前。攻防互换后,FLAG势如猛虎一鼓作气将车推到C点,最后凭借长达5分钟的时间优势,运营出多个大招拿下比赛。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