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守望先锋 >> 正文
作者 : 游民星空 | 时间 : 2019-01-04 11:42:11

《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北美首个女选手离队 因女权问题惹争议

《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的Second Wind战队表示由于某些没有预料到的反应,女选手Ellie决定离队,希望粉丝们能继续支持她的职业生涯。

  《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的Second Wind战队曾于两周前引入了北美赛区第一位女性选手Ellie,但今天他们发推表示由于某些没有预料到的反应,Ellie决定离队,希望粉丝们能继续支持她的职业生涯。

  随后Second Wind的老板Justin Hughes解释了Ellie离队的原因,他表示战队在引入Ellie时,人们的反应就好像是他们带来了女权的象征。不过也有人质疑Ellie的正当性并且还曾向她发出人身威胁,另一部分比较极端的人则把Ellie当成他们的“救世主”。一位选手在承担巨大的期望同时还要担心自己的安全问题,这些都表明《守望先锋》社区似乎还没有准备好只把她当做选手来看待。

  不过除了指责《守望先锋》社区不尊重女性之外,有一部分玩家坚称Ellie是个冒牌的职业选手,他们认为Ellie并不是自己在打比赛,而是让她的男朋友或者天梯上的其他玩家帮忙代打,因为她在和别人语音交流时经常有一段时间的延迟,就好像别人刚刚把麦克风递给她一样。这部分人认为Ellie的离队不应该上升到性别歧视的高度,大家应该更加关注Ellie本身的游戏水平。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