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守望先锋 >> 正文
作者 : 游民星空 | 时间 : 2018-12-13 11:10:58

《守望先锋》12月12日更新:雪国仙境上线 铁拳锤妹削弱

2018年12月12日,《守望先锋》

  这是一年中最欢乐的时节!

  在接下来的三周内,《守望先锋》将充满节日气氛!抓紧机会扩充你的收藏,还有两种圣诞乱斗——雪域狩猎和雪球攻势--等你来玩。到暴雪世界看白雪飘飘,彩灯闪闪,还有糖果般的节日装饰。

  当然了,我们的圣诞补给里也塞进了新礼物!全新的节日主题物品等你来解锁,不仅有诸如克朗普斯“狂鼠”、糖梅仙子“天使”、花样滑冰“秩序之光”在内的各款传奇皮肤,还有更多惊喜等着你。

综合更新

  音频

  设计师观点: 自发布以来,我们为使用耳机的玩家支持了杜比全景声,现在我们扩大了支持范围,纳入了Windows 10的空间音效。空间音效可以在Windows 10的声音设置中配置,优先级将高于游戏中的设置。这将会带来更多选择,包括用于耳机的Windows Sonic、用于耳机的杜比全景声,和用于家庭影院的杜比全景声。

  ·添加了使用“Windows空间音效”的选项。该功能可以在Windows开始菜单中的控制面板>硬件与声音>声音>播放>空间音效中找到

英雄更新

  艾什

  设计师观点: 我们对艾什的角色模型进行了最终技术审核,使我们能够实装一个在鲍勃的开发过程中讨论过多次的功能。我们让鲍勃成为了艾什金色武器的一部分,来庆祝这位“大块头智械管家”的登场。而在战场上召唤他时,玩家也有机会炫耀自己来之不易的竞技点数了。

  召唤鲍勃

  当艾什装备金色武器时,鲍勃也会采用黄金色调

  堡垒

  设计师观点: “堡垒”在攻击性方面需要一定的增强,来弥补“侦查模式”的笨重体型和“哨卫模式”的原地静止所导致的弱点。为了让“堡垒”在这些弱点下维持存活能有所回报,我们降低了“哨卫模式”下的武器扩散,让它能在远距离发挥出比以前更强的作用。

  侦查模式

  弹药量从25增加到35

  哨卫模式

  武器扩散在开火时减少最多33%

  布丽吉塔

  设计师观点: 布丽吉塔的“能量盾击”是一个强大的技能,并且很难进行克制。这一改动能带来新的克制方法,让带有屏障的重装英雄更好地保护队友和自己。降低该技能的伤害也使布丽吉塔的连击伤害能力有所减弱,但依然维持了“流星飞锤”和近战攻击的威力。布丽吉塔是重装-治疗混合型英雄,虽然我们通过降低她的非治疗能力削弱了她的强度,但我们也希望她依然有上场的机会,所以我们提高了“鼓舞士气”被动效果,来提升她的治疗输出。

  能量盾击

  不再穿过屏障或击晕屏障后的目标

  伤害从50降低至5

  鼓舞士气

  冷却时间从1.5秒减少至1秒

  持续时间从5秒增加至6秒

  总治疗量从80增加至100

  “末日铁拳”

  设计师观点: “末日铁拳”的高机动性使其可以从极远的距离发动袭击并脱身。减少“裂地重拳”在空中的瞄准距离会要求他在发动袭击前更靠近目标,也稍微提高了从战斗中逃脱的难度。“上勾重拳”的空中失控效果是一种极具挫败感的机制,但能让“末日铁拳”开展连击。我们找到了合适的折中办法,限制了"末日铁拳"准备连击的时间长度。“毁天灭地”的改动让其在面对没有机动能力的英雄(如禅雅塔和安娜)时更难以轻松完成消灭,同时保留了在精确瞄准或者与其他技能(如“重力喷涌”或“麻醉镖”)配合时的最大伤害能力。

  上勾重拳

  空中失控效果的持续时间从3秒减少至0.6秒

  裂地重拳

  最大射程从20米减少至15米

  被命中的英雄在被拉近时不再空中失控

  毁天灭地

  内环伤害范围从1.5米增加至2米

  外环最大伤害从300降低至200

  麦克雷

  设计师观点: 麦克雷的“连射”本该是面对高生命值的英雄时的可靠选择。提高伤害能让其在近距离作战时更为强大,以发挥出应有的作用。

  维和者

  辅助攻击模式的伤害从45提高至5

  “士兵:76”

  设计师观点: “战术目镜”的设计初衷是让“士兵:76”在技能持续期间枪枪必中。然而“螺旋飞弹”的弹道有延迟时间,这样一来如果直接锁定敌人发射“螺旋飞弹”,经常会打不中远距离的移动目标。这项改动使得玩家可以在保持主要攻击模式自动瞄准的同时自由瞄准“螺旋飞弹”。

  战术目镜

  不再使“螺旋飞弹”锁定敌人

  托比昂

  设计师观点: “熔火核心”的伤害池是为了让玩家能封锁区域,但它们过低的伤害不足以长时间地震慑对手。

  熔火核心

  伤害从每秒130提高至160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