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守望先锋 >> 正文
作者 : 游民星空 | 时间 : 2018-12-05 11:32:33

《守望先锋》联赛选手休赛期大采购!他们买了些什么?

《守望先锋联赛》的选手们和我们分享了他们在休赛期间购买的大件儿(或最喜欢的东西)。

  《守望先锋联赛》的选手们和我们分享了他们在休赛期间购买的大件儿(或最喜欢的东西)。

  WEIDA “DIYA” LU,上海龙之队

  我给亲戚们买了很多礼物,真的是大出血。

  ALBERTO “NEPTUNO” GONZÁLEZ MOLINILLO,费城融合队

  我置办了一套大件儿——新电脑和 240hz 的显示器。以前我一直用的都是很普通的电脑,现在我不仅可以直播,还能在玩游戏时享受高帧率!我最喜欢的采购收获是 iPhone X。

  BYUNG-SUN “FLETA” KIM,首尔王朝队

  我没买什么贵重的东西,但我在韩国过中秋的时候给我的表弟表妹们包了些红包。能用我自己赚的钱给他们包红包感觉特别棒。

  SCOTT “CUSTA” KENNEDY,洛杉矶英勇队

  我给我的公寓添置了一台高档的空气净化器。但我最喜爱的“采购收获”就是我又养了一只小猫。:D

  SANG-BEOM “MUNCHKIN” BYUN,首尔王朝队

  巴黎世家 Triple S 的运动鞋。我想买很久了。

  JIN-MO “TOBI” YANG,首尔王朝队

  我在 System Homme 买的衬衣。

  LUCAS “NOTE” MEISSNER,波士顿崛起队

  我买了一台新电脑,在加拿大的时候可以用。我购置了一些高端配件,而且花了很长时间整理电线,让一切看上去整齐美观。

  JE-HONG “RYUJEHONG” RYU,首尔王朝队

  休赛期我买了一台空调。虽然很贵,但是我很满意。

  GRANT “MOTH” ESPE,旧金山震动队

  休赛期我唯一的大采购是一副新耳机。

  YOUNG-JIN “GAMSU” NOH,波士顿崛起队

  我请家人去济州岛玩了一圈!这也是我花得最开心的一笔钱,因为我可以和家人在一起。

  和家人一起游玩济州岛。目前在济州岛玩得很开心!

  - Gamsu (@GamsuOW) 2018 年 9 月 15 日

  SE-YEON “GEGURI” KIM,上海龙之队

  我逛街的时候买了一台 240hz 的显示器,但是我不知道怎么调置,结果被我妈拿去玩别的游戏去了。

  JOÃO PEDRO “HYDRATION” GOES TELLES,洛杉矶角斗士队

  这个休赛期我买的大件是一个鼠标。我就买了这一个东西,所以它也是我最喜欢的新物件。

  KRISTIAN “KELLEX” KELLER,波士顿崛起队

  我买了一个叫 Nanoleaf 的东西,是一种光板。

  JOONA “FRAGI” LAINE,费城融合队

  我在家买的这台 4000 多美元的电脑应该是我买的最贵的、也是我最喜欢的东西。除此以外,我还给我的新公寓添置了一些生活必需品。

  AARON “BISCHU” KIM,洛杉矶角斗士队

  我买了一个 Boosted 牌的电动滑板和 Embody 牌的椅子。相比之下,买椅子可能更为合理(哈哈)。很难说我最喜欢哪个,因为椅子肯定更实用,不过我每天滑滑板也非常开心。但话说回来,我每天要在椅子上坐 6 到 12 个小时,所以还是选座椅吧。

  我脚还麻着呢,这个滑板现在归我了。

  - Bischu (@BischuGG) 2018 年 9 月 29 日

  YOUNG-SEO "KARIV" PARK,,洛杉矶英勇队

  我从 Fate 的手上买了一双 Gucci 的鞋。他只穿过一次,就便宜卖给我了!

  CHAN-HYUNG “FISSURE” BAEK,首尔王朝队

  我买了一个价值两百万韩币(约 12,300 人民币)的直播 CPU。我很满意!

  MATTHEW “SUPER” DELISI,旧金山震动队

  说实话,我没买什么。我买的最贵的东西就是回家的机票。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