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守望先锋 >> 正文
作者 : 游民星空 | 时间 : 2018-11-28 09:21:08

《守望先锋》联赛选手休赛期的日常之美食篇

我们与几位《守望先锋联赛》的选手们聊了聊,他们分享了休赛期最令他们难忘的美食。听听(看看)以下这些食欲满满的回答。

  我们与几位《守望先锋联赛》的选手们聊了聊,他们分享了休赛期最令他们难忘的美食。听听(看看)以下这些食欲满满的回答:

  Diya:上海龙之队

  当然是我老家(辽宁)的烧烤!东北烧烤贼棒!

  Space:洛杉矶英勇队

  伯班克的一家叫Gyu-Kaku的日式烧肉。

  Tobi:首尔王朝队

  香蒜白酒蛤蜊意面。

  Custa:洛杉矶英勇队

  我去了澳大利亚阿德莱德的一家面包房,吃了一份派,一份香肠肉卷,搭配上一杯Farmers Union Iced Coffee(一个澳洲奶制品品牌)。没什么比这一顿更棒了。

  Note:波士顿崛起队

  目前为止,这个夏天我吃到最棒的一顿肯定是在家时我老爸的家庭自制披萨。他精心揉制了面团,加上超级新鲜和有料的食材,做出了一份无敌好吃的披萨。

  Bischu:洛杉矶角斗士队

  我最爱的一顿大概出现在我爸带我在韩国吃到的一家很棒的寿司店,我拍了照片发到推特上了!我喜欢回韩国的原因之一就是我爸会带我去吃各种好吃的东西。

  Fate:洛杉矶英勇队

  我去了日本……所有东西都太好吃了。

  Fleta:首尔王朝队

  Jinhwaro餐厅的牛肉是最棒的。

  Super:旧金山震动队

  烤三文鱼(无抗生素的健康三文鱼肉),奶油玉米,红辣椒法式沙司,育空产赤褐色土豆泥,还有柠檬黄油。

  Gamsu:波士顿崛起队

  这个夏天我最爱吃的是酱油煮猪蹄,我非常喜欢胶原蛋白的纹理。 

  Geguri:上海龙之队

  朝鲜冷面。

  Zunba:首尔王朝队

  我在日本吃到的寿司。

  Neptuno:费城融合队

  这个夏天我最喜欢吃的应该是我住的这个城市的一家墨西哥餐厅的墨西哥炸卷饼。

  Fragi:费城融合队

  大概是我们结束世界杯仁川小组赛之后在首尔吃的那一整顿饭,我们和Bischu、他爸爸,还有Asher一起吃的。另外,因为我出去打比赛已经很久没吃到芬兰的披萨了,回家后我狂吃了一顿。

  Ryujehong:首尔王朝队

  我觉得我妈做的韩式蒸鸡蛋是最好吃的。

  Hydration:洛杉矶角斗士队

  这个夏天我最喜欢的是每周点三到四次的Chipotle——一种夹带烤肉、大米和起司的墨西哥卷饼。有什么理由不喜欢这种食物?它包含了食物金字塔上全部重要的种类!

  Fissure:首尔王朝队

  全明星周末别人买给我吃的一顿寿司。

  Kellex:波士顿崛起队

  欧芹酱烤猪肚。这是一种丹麦菜。

  Munchkin:首尔王朝队

  冷面,单纯因为它酷。

  Moth:旧金山震动队

  我最爱的一顿是在明尼阿波利斯吃到的大碗拉面,骨头汤里还有猪肚呢。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