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守望先锋 >> 正文
作者 : 游民星空 | 时间 : 2018-11-08 11:32:14

YKG《守望先锋》战队官宣阵容 原上海龙之队Freefeel加入、妈大回归

近日,YKG电子竞技俱乐部公布了《守望先锋》战队的队员信息。

  ​​近日,YKG电子竞技俱乐部公布了《守望先锋》战队的队员信息。其中,前上海龙之队队员Freefeel、前Ig Ice队员可爱帅气的妈大以及前LYB队员Wonz加入队伍。

  YKG 队员简介

  YKGWonz:前LYB主T,擅长英雄温斯顿、莱因哈特等,是队内中文讲得最好的韩国大哥。

  YKGMMD:前IG.Ice副T,可爱帅气又迷人的肚皮怪,擅长英雄DVA、查莉娅等。

  YKGWinWinQ:前iG Fire、Team CC辅助,指挥位,思路清晰,是整个团队的大脑, 擅长英雄有卢西奥、天使、莫伊拉。

  YKGAay:前JDG辅助,队伍定心丸,发挥稳定的定海神针,擅长英雄有禅雅塔、安娜。

  YKGB612:前SHD辅助,颜值与实力完美结合的神秘男子,擅长英雄安娜、禅雅塔、托比昂。

  YKGAnAn:副T位,擅长英雄查莉娅、DVA、末日铁拳、猎空,是非常努力好学的选手,总能保持积极良好的心态。

  YKGDream:主T位,擅长英雄温斯顿、莱茵哈特、破坏球,一直默默朝着变强的目标不断前进,是一位勤奋又有天赋的选手。

  YKGQiyueOvO:主C位,学习成长极快的努力选手,擅长英雄黑百合、半藏、猎空、黑影、法老之鹰、铁拳。

  YKGCloud:来自韩国的自由人,擅长英雄源氏、铁拳、黑影、狂鼠、法拉、半藏,是队伍的稳定Carry位。

  YKGJin:教练,战旗主播,新人解说,尽管还很年轻,却是一位敢于创新又非常负责任的好教练。

  作为一支刚刚重组并正在磨合的队伍,我们要做的还有很多,但是我们会怀着对于守望先锋的无限热爱,去拼搏,去战斗,去迎接有着无限可能的未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