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守望先锋 >> 正文
作者 : 游民星空 | 时间 : 2018-11-05 12:12:00

《守望先锋》世界杯英国队迎来逆袭 Fushions加入波士顿崛起队

在暴雪嘉年华上,当七狮军团在《守望先锋世界杯》的第一场比赛中以摧枯拉朽之势击败美国国家队后,他们成功地站在了世界之巅。

  加利福尼亚,安纳海姆——在暴雪嘉年华上,当七狮军团在《守望先锋世界杯》的第一场比赛中以摧枯拉朽之势击败美国国家队后,他们成功地站在了世界之巅。毕竟,很少有人会相信这支在小组赛巴黎站中惨败给法国的队伍能闯过1/4决赛这一关卡。

  这一高潮并没能持续多久,英国队先是在半决赛中落败于未来的冠军韩国队,接着又在铜牌争夺战里输给了加拿大。不过,这两场失利并没能浇灭英国人的热情——他们值得骄傲的东西已经足够多了。这支几乎全部由挑战者系列赛选手组成的队伍,阵中只有一名《守望先锋联赛》的活跃选手,却最终成功地进入了暴雪嘉年华,并击败了一支充满了联赛天才选手的强队。

  “大牌选手在许多人心中便意味着高超的技术,”英国队辅助选手Harrison "Kruise" Pond在队伍负于加拿大后说道,“《守望先锋联赛》是《守望先锋联赛》,但有太多的挑战者队伍选手根本没有被人们所提及。能待在联赛中并不意味着你就是世界上最顶级的选手之一。”

  尽管整支队伍都发挥出色,但Cameron "Fusions" Bosworth还是凭借他在莱因哈特、温斯顿,以及奥丽莎上的出色表现脱颖而出。一个月前,在巴黎站过后,他加入了英国国家队,随后便为《守望先锋》圈子里的每一个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波士顿崛起队内消息人士已经确认,队伍已经签下了Bosworth。他,以及将在下个赛季身披巴黎队战袍出战的队友Pond,再加上费城融合队明星选手Isaac "Boombox" Charles,是目前仅有的三位与《守望先锋联赛》队伍签约的英国选手。

  “我想我从这些比赛中学到了很多,”Bosworth在队伍输给加拿大后告诉ESPN,“在Chris不再担任队员后,我发挥的比我想象中的要好。”

  在Christopher "ChrisTFer" Graham转为队伍的教练后,Bosworth得以从伦敦喷火战斗机的学院队British Hurricane中进入英国国家队,取代Graham的位置。在他加入英国队之前,Bosworth在《守望先锋》的竞技领域中并不出名。在游戏发行后,他已经在挑战者系列赛中混迹多个赛季,并参加了许多欧洲赛事。然而,这次世界杯仍旧是他第一次出现在大型舞台之上。

  “尽管他在挑战者系列赛第二赛季中犯了些错,但在第一赛季里他的表现十分亮眼。”《守望先锋》解说Thomas "Tridd" Underwood说道,“到了第三赛季,他在Hurricane中展现出了巨大的潜能。”

  尽管Bosworth与队伍其他成员只在一起训练了一个月的时间,但他还是在比赛一开始时就与Finley "Kyb" Adisi齐头并进,令队伍在1/4决赛中的表现超乎所有人的预期。Bosworth的坦克操作凸显了队伍的协同配合,令Adisi的布丽吉塔得以精彩发挥。

  “在我加入这支队伍后,我在推特上的关注者数翻了一番,” Bosworth笑道。“在之前我可能不是很出名。在挑战者系列赛中的人可能会认识我,但很多人并不会看这项赛事。现在我觉得我已经为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英国队教练Elliot Hayes对此表示赞同。“换人显然非常成功,” Hayes说道。“我们希望替换掉Chris,让其他人加入——引入Fusions是完全合理的,最终效果也很好。”

  Graham在这次人员的顺利过渡中发挥了巨大的作用,在为1/4决赛做准备时,他给了Bosworth不少英雄特定的技巧和指导。这种帮助至关重要,因为对于Bosworth这种级别的选手而言,能在大舞台上表演的机会并不常有。

  “Chris帮了我很大忙,这也很有效,” Bosworth说道。“有一个了解我的角色的人指出我看不到的东西帮助了我迅速提高,令我与队伍保持协同。”

  Bosworth很有可能在世界杯发挥神勇前就确定了自己在崛起队中的位置,这令他可以摆脱一些诸如临时试训那样的压力。他对于自己在嘉年华上的新角色不予置评,只是说这次比赛仅与国家队相关,与他在《守望先锋》中的未来无关。

  “我并没有在这方面想什么。我只想好好发挥,与队伍配合良好,为国争光,” Bosworth说道。“这是为了我的回忆,而不是为了《守望先锋联赛》。”

  原帖地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