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守望先锋 >> 正文
作者 : 游民星空 | 时间 : 2018-10-26 12:21:49

暴雪嘉年华音乐节阵容曝光 《权游》霍多、Train现身《守望先锋》舞台

今年,我们请来的不只是一支乐队,我们邀请到了三位风格各异的嘉宾来到我们的暴雪嘉年华迷你音乐节上进行现场演出。

  在每一次的暴雪嘉年华上,我们都会用一场史诗级的音乐表演来为整个周末谢幕——但今年,我们请来的不只是一支乐队,我们邀请到了三位风格各异的嘉宾来到我们的暴雪嘉年华迷你音乐节上进行现场演出。

  跟着Train一起摇滚,跟着回归的DJ Kristian Nairn一起舞动,跟着Lindsey Stirling的创新编曲和演奏一起沉醉。闭幕式将于北京时间上午10:30左右开始,致辞之后Train乐队将于北京时间上午11:00左右登上史诗舞台。Kristian Nairn和Lindsey Stirling稍后会在《守望先锋》竞技场和《风暴英雄》电竞舞台分别开演。我们稍微错开了三场演出的开始时间,以便大家有机会欣赏更多的表演。跟你的朋友和其他暴雪游戏玩家一起在场馆里多逛一逛,好好享受整个音乐节吧!

  Train乐队

  史诗舞台现场表演时间暂定为北京时间上午11:00。

  Train乐队荣获多项格莱美奖,且有14首歌入选百大单曲榜,20年来一直是美国摇滚乐的中流砥柱。他们发布过十数张备受喜爱的畅销专辑,创作过无数脍炙人口的单曲,如Hey Soul Sister、Calling All Angels和Drops of Jupiter等。

  Kristian Nairn

  《守望先锋》竞技场的现场表演时间暂定为北京时间上午11:15。

  Kristian Nairn是20年来爱尔兰备受追捧又多产的DJ之一,制作过来自Freemasons、Madison Avenue、Duke等无数歌曲的混音版本。他还将他的渐进式电子舞曲带给了全世界的俱乐部和音乐会,与包括Scissor Sisters在内的多个传奇乐队共同演出,并推出了Rave of Thrones俱乐部演出系列。Nairn一直是《魔兽世界》的玩家,他已经迫不及待地想回到暴雪嘉年华跟其他玩家再来一场史诗级DJ秀了。

  Lindsey Stirling

  《风暴英雄》电竞舞台的现场表演时间暂定为北京时间早上11:30。

  Lindsey Stirling是一个无所畏惧、有着远大理想的人。自2012年首秀之后的五年多时间里,这位电子音乐制作人、小提琴家、舞者和视觉艺术家凭借她创新的电影化小提琴电子音乐,低调而谦逊地成为了21世纪最有创新精神的明星之一,Stirling在YouTube上拥有超过1000万订阅和超过20亿次的点击量,数张专辑获得排名第一、公告牌音乐奖,还曾登上纽约时报畅销书榜。她的标志性小提琴音乐和令人惊艳的原创编曲使她多次荣登新闻头条,在全球拥有累计超过50万人的听众。她全新的豪华圣诞专辑Warmer in the Winter现已面市,这将是一场不容错过的演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