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守望先锋 >> 正文
作者 : 游民星空 | 时间 : 2018-09-30 12:31:38

《守望先锋》世界杯主坦最后一击排名 孤雪第一

国外网友sergiocamposnt整理对比了世界杯小组赛期间各个国家队主坦克的排名,数据来源Winstonslab。

  国外网友sergiocamposnt整理对比了世界杯小组赛期间各个国家队主坦克的排名,数据来源Winstonslab。

  每十分钟最后一击排名前八 (仅温斯顿)

  1.Guxue(中国): 10.11

  2.Muma(美国): 9.52

  3.Trill (澳大利亚): 8.12

  4.Fate(韩国): 7.48

  5.xQc (加拿大): 7.40

  6.Benbest(法国): 7.14

  7.Teetawat(泰国): 7.04

  8.Decod (挪威): 6.94

  孤雪 数据力压Muma位居所有温斯顿之首。

  作者还指出孤雪的莱茵哈特每十分钟击杀为9.80,但是由于众多选手(例如Muma和Trill)使用莱茵哈特没有超过1个小时,所以没有制作排名。

  即使是全英雄Guxue的数据也排名前列.

  *图一 所有统计温斯顿数据

  *图二

  上:主坦位最后一击占队伍击杀比率排名;

  下:主坦位K/D排名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