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守望先锋 >> 正文
作者 : 游民星空 | 时间 : 2018-09-29 10:31:54

《守望先锋》美女插画师与D.va核子可乐的故事

职业美术师、插画师Chae

  职业美术师、插画师Chae "Kkuem" Ji Yun在过去的十年间参与过诸多的书籍、游戏和其他美术项目。最近,她得到了一个为自己最喜欢的事物做出贡献的机会:那就是《守望先锋》。

  在本月早些时候的“D.Va的纳米可乐大挑战”期间,玩家们有机会解锁限时的个性化物品。大部分物品是在游戏中获得的,然而有一部分D.Va的表情主题特别喷漆需要通过观看《守望先锋》的特定直播才能解锁。这些可爱的喷漆便是由Kkuem创作的。“在我参与过的所有项目中,D.Va表情项目是我最喜欢的。能看到玩家们使用表情喷漆来表达自己让我感到很激动!”

  Kkuem的经历从2016年开始,暴雪韩国向她伸出了橄榄枝,邀请她为一个韩国社交应用软件KakaoTalk设计《守望先锋》的表情。“那时候,我本来拒绝了所有外来的请求,但当他们联系我的时候,我激动地差点从椅子里跳了起来。”

  在韩国,这些表情可以在限定的时间内下载,但随之而来的“D.Va的纳米可乐大挑战”让《守望先锋》团队看到了将其作为喷漆带给全世界玩家的机会。

  “能看到用户们通过IGR或观看直播解锁表情和喷漆,然后看他们贴出自己各种各样的喷漆用法,这感觉真是太棒了。我感觉自己和玩家之间建立了纽带。很高兴能成为我所热爱的游戏中的一部分!”

  暴雪之蓝

  除了《守望先锋》,Kkuem同时还在玩《星际争霸》和《魔兽世界》。她表示自己能成为艺术家、成为画师,这三款游戏都功不可没。她早期的作品中有一系列在线漫画,就是根据她在艾泽拉斯的冒险旅程创作的。她同时也为《星际争霸》职业选手Hong“YellOw”Jin Ho画过不少同人作品。

  “我玩的最多的游戏当然还是《守望先锋》啦!”Kkuem说道。“在游戏发布大概4天后我就开始玩了,从那之后除非我需要到国外出差,否则我每天都会玩。我通过游戏交了许多好朋友,也很高兴看着我的竞技等级慢慢爬升!能为我热爱的游戏创作作品真是太幸福了。”

  《守望先锋》生活

  《守望先锋》对Kkuem来说不仅仅是游戏,也是生活方式的一部分。

  “《守望先锋》和其他许多游戏让我的生活更愉快了,”Kkuem表示。“我能够通过游戏舒缓压力,来克服生活中的困难,能够沉浸于这样一系列多元化的宇宙中也让我非常感动。”

  “我开始和朋友们一起玩《守望先锋》,这也让我们的关系更亲密了。我们参加了《公开争霸赛》,每周都会聚到一起吃一顿饭,讨论游戏。我和更多人通过游戏成为了朋友,也和更多人保持着联系。在说到守望先锋的时候,我们提到最多的词就是‘快乐’。”

  作为忠实的《守望先锋》支持者(同时主玩支援英雄),Kkuem也思考着这个世界需要更多英雄来做什么。她说:“在线上社区和线下玩家聚会中,我在拉其他人入坑《守望先锋》时常常说:‘永远不要只满足于世界的表象,要敢于探寻未知的可能’。这款游戏超级棒,我希望能和更多人分享它!”

  美术的治愈力量

  Kkuem的梦想很远大,她希望继续打磨自己的技艺,并且在《守望先锋》中达到宗师分段。她同时还希望能成为一名给他人带来快乐的“守望先锋”特工。

  “我希望这个世界能对那些心力交瘁的人更友善一些。从我还是个业余爱好者开始,我就希望人们看到我的作品后感觉快乐,或者能感受到平和。我希望我的作品能够安慰那些受伤的人,为他们找到自由呼吸的空间。”

  如果她被征召为“守望先锋”特工,她肯定会在支援英雄的行列中找到一席之地。

  “我肯定会是一名支援英雄,”Kkuem表示。“我希望帮助我的同伴们变得更强大,或者治疗他们。我希望成为真正的“天使”。当Jeff来到首尔的时候,在他说出的一词一句里,在他倾听他人声音的时候,我感受到了“天使”的那种温暖。我也想成为这样一个能够给予、能付出关爱的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