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守望先锋 >> 正文
作者 : 游民星空 | 时间 : 2018-09-21 09:50:36

《守望先锋》联赛杭州bilibili队签八名队员 孤雪上岸

曝料界新晋狗仔Mykl曝料《守望先锋》联赛杭州队已经签下Godsb、Nosmite、Bebe和Ria,来自Seven战队的Bazzi、Adora以及Revenge,还有孤雪Guxue。

  曝料界新晋狗仔Mykl曝料《守望先锋》联赛杭州队已经签下来自X6战队的Godsb、Nosmite、Bebe和Ria,来自Seven战队的Bazzi、Adora以及Revenge,同时他还确认了“狗仔弟中弟”Halo所说的,孤雪Guxue也加入了杭州bilibili战队,这样杭州队总共签入8名选手。

  在这样一个中韩混编班中,有不少网友担心孤雪跟其他韩援交流不畅,对此Halo回复到孤雪经常在韩服上玩,他还懂得点基本韩语,而且还正在深入学习。

  值得注意的是,无论是Bazzi还是Adora以及Godsb都不是真正意义上的自由人,在英雄池上都有一定的缺陷,仍需要引进自由人选手。不过,Halo又在评论中曝料杭州队已经接触了建筑师Architect和Choi两名选手,但目前尚不知道进展如何。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