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守望先锋 >> 正文
作者 : 游民星空 | 时间 : 2018-09-18 13:01:24

玩家自制《守望先锋》联赛模拟游戏 上海龙之队是地狱难度

外国有一位玩家Nancy Zhou制作了一款关于《守望先锋》联赛的模拟游戏《OWL 2K18》,这原本是一款约会模拟游戏。

  外国有一位玩家Nancy Zhou制作了一款关于《守望先锋》的模拟游戏《OWL 2K18》,这款游戏原本是她的游戏编程课程的一个项目,不过她在后来继续进行开发。

  在《OWL 2K18》中,你扮演的角色刚刚投入了2000万美元获得了《守望先锋》联赛的一个席位,战队有不同的难度等级,比如纽约九霄天擎队是简单模式,而上海龙之队是地狱难度模式。然后你从选手中挑选队员组成战队,并在六个月的比赛中训练他们。

  我们的目标是通过管理战队和队员的能力来赢取比赛的胜利,并最终获得决赛的金牌。在比赛的间隙,队员可以训练,也可以直播,甚至可以组团一起去迪斯尼乐园游玩。你可以通过升级队友和教练组来提高队员的数据以及比赛中能接触到的战队的数量。

  还有一个“团结”机制,这可以让你和队友们做一些浪漫的事情,比如共进晚餐,一起去海滩,一起熬夜看比赛等,有这些元素的原因是《OWL 2K18》最开始其实是一款约会模拟游戏。

  Nancy Zhou在自己的网站上写到:“这不仅仅是类似《足球经理》或NBA系列赛的游戏,我最开始想做的其实是一款浪漫恋爱游戏。”

  《OWL 2K18》目前还没有发售,Nancy Zhou也不确定最终会不会发售,不过希望她能把游戏发布出来,这样也许就能给上海龙之队一个40-0的梦幻赛季。

视频画面: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