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守望先锋 >> 正文
作者 : 游民星空 | 时间 : 2018-09-07 12:20:54

2018《守望先锋》世界杯美国站前瞻:谁将小组出线

第二场小组赛即将在美国洛杉矶站开赛,如果你喜欢看小组赛但是不知道该关注哪支战队,那么看看这两支最好的战队——美国队、加拿大队,以及黑马巴西队。

  守望先锋世界杯在韩国仁川站开幕,并且是一个爆炸性的开端,韩国队与芬兰队的比赛是今年第一场竞争最激烈的比赛。现在,第二场小组赛即将在美国洛杉矶站开赛,如果你喜欢看小组赛但是不知道该关注哪支战队,那么看看这两支最好的战队——美国队、加拿大队,以及小组赛的黑马巴西队。

加拿大队

  历史战绩:2017年:亚军2016年:9至12名

  最有希望获胜的两支战队是美国队和加拿大队,这两支战队在OWL与OC中都有非常多的顶级人才,其它四支战队想要在小组赛中脱颖而出是非常困难的。

  在过去的两年内,加拿大队的阵容看起来是最强的。2017年与韩国队的比赛,加拿大队成功杀入了决赛,2018年他们再次回归,并伴随更多的改变。

  从世界杯的历史来看,加拿大队可能是这场小组赛最强的队伍,因为他们在2017年世界杯取得了银牌,但事实并非如此。事实上,在去年的守望先锋世界杯之前,加拿大队在一场表演赛中对阵美国队,他们被完全击败了,以0比4输掉了比赛。这场比赛对加拿大队来说不是特别好的回忆,你可以认为他们渴望复仇——作为小组赛美国站的一员,加拿大队将有机会证明他们是一支强大的战队。

  美国队与加拿大队的比赛将是这场小组赛的亮点,你不会想错过的。

  加拿大队的7位首发队员

  加拿大队目前的队员是去年7位首发队员的升级版,Mangachu可以再次作为输出位登场,来自波士顿崛起队的NotE依然能够使用副坦。2017年世界杯Mangachu使用D.VA看起来不是最理想的选择,因为他在输出英雄上的表现非常出色,所以加拿大队拥有了NotE代替Mangachu使用副坦,将会是一个重大的增强。

  两位辅助选手是来自休斯顿神枪手队的Bani与来自北美挑战者赛事战队Envy的Crimzo。在过去的一年内,Bani在OWL的表现中非常出色,Crimzo一直是OC中最致命的辅助选手之一,他们一定会给加拿大队带来帮助。

  去年的MVP——xQc将重返前线。全明星赛黑百合1v1决斗冠军Surefour与洛杉矶英勇队的输出Agilities合作,他们将成为世界杯最致命的DPS双人组合之一。

  美国队

  历史战绩:2017年:5至8名2016年:5至8名

  历史上,美国有一些最优秀最著名的选手,但不幸的是他们没有取得任何成果。他们面对的是两年来最优秀的战队——韩国队,美国队在四分之一决赛被淘汰了,尽管他们拥有最强的阵容,但从未获得任何奖牌。

  这是非常不幸的,因为去年的阵容非常强大,包括美国队与法国队,他们两个是唯一有真正实力击败韩国的战队。尽管美国队以2比4输给了韩国队,但每一张图都势均力敌,而花村的平局是守望先锋历史上最好的比赛之一。

  现在,在2018年,他们已经取得了显著的进步,这支战队经过了主教练Aero的严格训练,美国队正在寻求下一个机会,把金牌带回家。

  美国队7人首发阵容

  美国队的七名首发队员都经过了严格的训练。6月8日,美国队(和达拉斯燃料队)的主教练Aero宣布了他的计划:“光荣地代表我们的国家,最终将奖牌带回家。”他计划邀请25名最优秀的美国队员,在两周的时间内面对面交流,然后根据“机械技能、团队合作、沟通态度”选出12名最优秀的队员(但最终只选出了7人首发队员)。

  这支战队是拥有守望先锋联赛中最强大的坦克的战队之一,来自休斯顿神枪手队的Muma与来自洛杉矶英勇队的SPACE都已经证明了他们是联盟中最好的队员之一。

  他们也有一流的DPS,来自费城融合队学院队的ZachaREEE是北美守望先锋挑战者赛事的超级巨星,他在两季中没有输过一场比赛,并且一直占据主导位置。他是最优秀的黑百合选手之一,也能使用麦克雷发挥重要作用。来自洛杉矶角斗士队的Hydration是弹道英雄专家,法老之鹰与狂鼠对于他来说能发挥极大的作用,并且也能使用末日铁拳,他也是为数不多的应该为末日铁拳的流行负有责任的玩家之一。

  两名辅助选手分别是来自休斯顿神枪手队的Rawkus与旧金山震动队的Moth。Moth是从多伦多电子竞技俱乐部被旧金山震动队招募而来的,他是一位出色的选手。他的加入,还有Architect与Crusty让旧金山震动队成为联赛第一赛季进步最快的战队之一,你可以肯定的是,Moth将使美国队更进一步。但是,许多媒体都对Rawkus进入首发阵容表示质疑,人们怀疑教练组是否做了错误的的决定,这促使Aero做出了回应,希望能帮助大众理解委员会做出了正确的选择。

  教练之战——Aero与Jayne

  美国队教练Aero是达拉斯燃料队的主教练,加拿大队教练Jayne是达拉斯燃料队的助理教练,他们将在本周的小组赛针锋相对。

  Aero有着令人难以置信的记录,他在成为FNRGFE的教练之前就已经开始了教练生涯。FNRGFE是一直有名的队伍,由前Fnatic、NRG电竞、Gale Force电竞的队员组成,并且与北美挑战者赛事中的其他战队不同,他们当时没有赞助。然而他真正成名是因为在担任费城融合队学员队教练时的战绩,这支战队在第一赛季中没有输掉一场比赛。

  达拉斯燃料队很快注意到了他的战绩,并雇佣了他。在他的指导下,达拉斯燃料队从一个每场几乎都会输的战队变成了能进入季后赛的战队。

  达拉斯燃料队官方Twitter上的图片

  虽然Jayne在专业领域并没有大量的教学经验,但他在社区有自己杰出的教学经验。他的深入分析和精准定位能向观众清晰解释各种复杂的概念,从而立即吸引了无数的观众。他想成为守望先锋联赛的教练或数据分析师,他被达拉斯然连队选中只是时间问题。

  这两个朋友被迫在比赛中面对对方,这将是一场有趣的比赛,两名达拉斯燃料队的教练为荣誉而战。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黑马——巴西队

  小组赛中很有可能进入决赛的是美国队和加拿大队,但还有个黑马不容忽视,那就是巴西队。

  历史战绩:2017年:没有进入16强2016年:13至16名

  巴西队在世界杯的记忆并不是特别好,甚至没能进入小组赛。2017年没有击败美国队与中国台北队,甚至没有赢一张地图。

  一年后的今天,一切都不一样了。

  他们有BGH的重装Neil与Honorato,输出是Liko与Dudu,辅助是Alemao与Ole。Ole是南美挑战者赛事最著名的禅雅塔选手之一。第七名选手是黑龙电子竞技的副坦Wetter。

  你听说过的选手可能非常少。

  你可能听说过Liko,他是位弹道英雄专家,擅长法老之鹰、源氏、半藏。然而,其他的DPS比如Dudu,尽管经常发挥超常,但经常被忽视。作为即时命中的专家,他经常会比Liko更频繁地消灭敌人。

  然而,我个人最喜欢的两个选手是Honorato和Ole。Honorato是BGH的副坦,他使用D.VA表现很好,并且他的查莉娅值得一看。他通过高能量的攻击给敌人的队伍造成很大的伤害,同时他的主坦克Neil也得到了很好的保护。Ole可以称为南美的JJonak,你会惊讶地发现他的名字一次又一次的出现在击杀图标上,经常和猎空与末日之拳决斗。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